Pages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变美美了o(≧v≦)o~~

本来想在考试后发这个帖的,但是我看到有很多博客朋友留言,而且我觉得一个月后再说好像太迟了,所以我就今天发帖了~今天后,我真的要在网上消失一个月了。

关注我的博客朋友应该都有发现到,我的部落格换背景了吧?
嗯,没错,我的部落格背景是换了!(废话= =)


我看到你们留言称赞说我的部落格背景很美、很赞、很漂亮,我有暗爽啦~哈哈!
不过,其实,我的部落格会变得这么美,都是多亏可爱的雪晶妹妹哦~
雪晶是我透过部落格认识的朋友。
有一次我去她的部落格逛时,看到她说她给自己做了一个新的部落格背景。当时我就觉得她很厉害(因为我不会做= =)。然后她有问大家说,有没有要她帮忙做部落格背景。之后,我就留言说我希望她可以帮我做一个,她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

之后之后,雪晶就帮我弄了一个这么漂亮、可爱的部落格背景了~(中间的过程我不形容了xP)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个部落格背景哦!很可爱、给人很亮、很清新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啦!
所以,我要在这里,很诚恳地跟雪晶妹妹说声:谢谢你!xD我知道做这个背景花了你很多时间、精力,辛苦你了!谢谢你啊~~~~~>u<


如果你们也想换美美的、独特的部落格背景,可以问下这个可爱的雪晶妹妹,看她愿不愿意、得不得空帮你们做哦!
她的部落格是这个>>http://onlylonelyangel.blogspot.com/
顺带一提,她的部落格最近贴了很多关于美化部落格的教程,大家可以多去看看哦!

然后,我要告诉来我的部落格的博客朋友们,我真的要消失一个月啦~
你们可以在chatbox或者帖子下留言,考试后我会回复/回访的:)


最后,我要再次跟雪晶说:谢谢你哦!
 






哦,再最后最后,我要打个广告,杨宝贝在即将来临的假期在KLCC有个演讲会哦~你们一起捧场支持吧~























日期:2 Sep 2011 (Fri)
 
时间:12.00 pm - 12.45 pm
 
活动名称:本地少女作家 - 杨宝贝分享会
 
活动地点: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于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第一

展览厅,主舞台
 
BookFest @ Malaysia 2011 at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Main Stage, Hall 1


嗯,我可能有去哦~可能而已哦~如果你们有去,留言告诉我哦,如果我到时真的有去,我们可能可以打个招呼的~虽然我会很害羞很害羞,不敢说话>-<

想知道谁是杨宝贝,可以去她的部落格>>杨宝贝之心

或者,看看我对她的介绍>> 杨宝贝


Byebye,我们一个月后再见!:)




4 条评论:

  1.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美,很可爱呢!

    回复删除
  2. 话说,之前一直想comment在你这篇博文,却一直忘记了的说~ >3< 哈哈……其实不会花很多精力还是什么的~而且,我也很enjoy丫~哈哈!你喜欢就好啦--> =]]

    回复删除
  3. Invisible,谢谢哦!^^
    小婷,谢谢你!:)
    雪晶,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