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我知道今年的情人节已经过了很久,但是没有人说过了情人节就不能写情人节的小说的嘛~ XP
我要写的小说名字是Happy情人节!内容是关于在情人节时发生的各个小故事,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会努力地写的!我也会努力地更新!><(最近都是一个星期更一篇,惭愧惭愧= =)
我知道我的文笔和故事内容都有待改进,请多多指教! ^u^


故事开始......

Happy 情人节!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言


2月13日(情人节前夕)


烈日当空。
一股浓浓的热气包围着梦想学校,让梦想学校里的温度比平时还要高上几度。
学校里,有很多个来回窜动的黑影,提着一大包东西,似乎在忙着做些什么。

5B班——
“老师,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我可以见几位同学吗?”当老师正在滔滔不绝地讲着课时,几位同学提着一大包东西敲门说道。
“什么事啊?”
“有几位同学跟我们华文学会订了东西,我们现在要拿给他们。”
“唔~”同学们暧昧地发出声响。
“嗯!你们要见谁就见吧!”话毕,老师便坐了下来,喝水解渴。
“蒋维勇,张立言,庄寺仁......”
被叫到名字的同学都陆续站起身,走到门外,从华文学会的工委中接过他们订购的巧克力。
班上顿时变得闹哄哄的。
“阿言,你要送给谁啊?”
“你们男孩子应该自己做巧克力嘛,才够诚意!”
“你们跟英文学会买嘛,比较美!”
“阿勇,买那么多个,要送几个人哦?”
......


情人节前夕,梦想学校各个角落都弥漫着八卦及暧昧的气氛。每个人都怀着不一样的心情,有人紧张,有人期待,有人忐忑,有人心如止水。求见声、起哄声、欢笑声、谈话声此起彼落,一直到放学铃声响起才逐渐平息......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