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7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2 
绍礼尝试安慰自己。


其实给大家知道我喜欢洁妮也没什么,只是会给大家当成笑柄而已嘛!我都要毕业了,最多也只是笑那一年,又不会少一块肉。给洁妮知道我喜欢她也没什么的,只不过是见面时会有些尴尬、不能和她聊天、做不了朋友而已嘛!只要我还是和洁妮同一班,我依然可以偷偷地看她的。反正我以前也不认识洁妮,只是偷偷喜欢她罢了。现在的我也不过是回到原点,没什么好不甘心的。没什么的、没什么的......

绍礼不停地在心中重复“没什么的”这四个字,但心中那团不甘心的熊熊烈火依旧无法熄灭。

“我跟你们说哦,翁绍礼他暗恋副班长耶!”
“对对对,你们看,他刚刚偷偷地送这个爱心巧克力给副班长耶!”
“这个巧克力还是他亲手做的,你们看!”
那三个男生很兴奋地把他们刚刚发现的“伟大事迹”告诉大家。


“哇!”
“快点给我看那个巧克力!”
“我也是,快点给我看!”
班上的同学都对这个八卦感兴趣不已。


我应该怎么做呢?


绍礼有点不知所措,在脑中不断地搜寻应对方法。


我应该现在立刻跑出班上,逃避这一切吗?
这样,我就不用尴尬地面对着洁妮和大家了......


不,不行!
我不应该选择逃避,这样太懦弱、太丢脸了!


既然我喜欢洁妮的秘密已经曝光了,那我不如大方地承认,并爽快地在大家面前把巧克力送给洁妮。
即使表白后会很尴尬,不能再做朋友,但是至少我可以亲手把我花了很多心血的巧克力送给洁妮,并清楚地表达我对她的心意呀!
如果我逃避了,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于是,绍礼开始在脑中构思等会儿他采取行动的画面......


首先,他要抢回同学们手上他要送给洁妮的巧克力。
之后,他要大声地说:“没错,我是喜欢洁妮呀!那又怎么样,管你们什么事呢?”
再之后,他要走到已经错愕的洁妮面前:“洁妮,我喜欢你很久了!这个巧克力送给你,它是我亲手做的,希望你会喜欢。”
然后,他就要帅气地坐回位子,无视身边的人。


绍礼的嘴角往上扬了杨,握紧了拳头。

好,我豁出去了!


绍礼瞄准巧克力的位置,正准备一把抢过来时,巧克力被一只白皙的小手抢走了!

绍礼看向手的主人,是洁妮!

“你们小心不要弄坏这个巧克力呀,我要给我妹妹吃的啊!” 
“给你妹妹?”大家异口同声道。
“对呀,我的妹妹很喜欢吃绍礼做的巧克力的!今天早上,她还叫我跟绍礼拿多些巧克力呢!要是给你们弄坏了,我拿不到巧克力回家给我妹妹,她一定会哭惨的!”
“你妹怎么会喜欢吃绍礼的巧克力啊?”
“对呀,之前怎么都没听你说过?”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情,所以我就没说出口咯!”
“骗人!如果是给你妹妹的巧克力的话,为什么绍礼还要偷偷地把巧克力放进你的书包?”
“哎呀,今天是情人节耶,要是被你们看到他给我巧克力,你们一定会像现在这样误会的!”
“可是刚刚翁绍礼被我们逼供时很紧张的哦!如果不是对你有意思,他为什么这么紧张?”
“一定是你们吓到绍礼了咯!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有多恐怖啦!”
“可是......”
“不要可是了啦!好了,老师快来了,你们快点做回位子吧!”


同学们虽然都很怀疑,但却不知道该反驳什么好,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坐回位子。


绍礼也和同学们一样,乖乖地坐回位子了。
虽然他面无表情,但他的心里却充满了感动。
他从来没想过洁妮会出面替他解围。
多亏了洁妮的善良和大方,绍礼才不用面对如此尴尬及难看的场面。


谢谢你,洁妮!

(待续)


(明天就结局了,敬请期待!=D)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