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2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1


“啊,什么事呀?”婷婷吓了一跳,要放巧克力进嘴巴的手也拿了下来。

“这巧克力你不能吃,它已经过期了。”阻止婷婷的是她的好友,晶晶。


“过期?你怎么知道的?”婷婷边说边看手上的粉红色的巧克力包装:“这里都没写截止日期呀。”

“你忘啦?我可是麦丽丝的忠实粉丝耶!你手上拿着这个巧克力是去年麦丽丝趁着情人节推出的限量巧克力,所有的巧克力都是同样的截止日期,那就是去年的12月31日。”

“会不会是你搞错啦?这可能是麦丽丝今年出的新货呢?”


“我是谁呀,怎么可能会搞错?今年麦丽丝推出的巧克力是紫色包装的,绝对不是你手上拿着的那个。况且,都说是限量巧克力啦,怎么可能今年再出新货啊!我敢肯定你手上这个是已经过期的巧克力。不过,如果你不信、想死的话,可以吃下去的。”

婷婷嘟起嘴巴“人家又没有不信你啦~这样凶做什么?我只是没有想到爱慕我的人会送过期的巧克力给我而已嘛!”

“说得也对耶,哪有人会送喜欢的人过期的巧克力呀!很好笑咯!”
“对呀,不知道送这个巧克力的是什么人呢?”
“那个男生很可爱咯!哪有人这么粗心的呀?”
“他该不会被人骗了吧?他买了个便宜的限量巧克力,以为捡到便宜,然后很兴奋地送给婷婷,希望得到婷婷的芳心,却没想到送的巧克力是已经过期了。”
“你怎么那么有想象力呀?这样都可以?”
“哈哈,要不然叻?”
女生们都觉得很有趣,高兴地谈论。


婷婷笑了笑,便走到教室的角落,把手上的巧克力丢进垃圾桶。

幸亏晶晶及时叫住我,要不然我把巧克力吃进肚子里,食物中毒,都不知要受多少的苦啊?到底是谁送这个巧克力给我的呢?

(待续)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