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4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2
 

之后回到学校,绍礼都对国辉不理不睬。无论国辉怎么叫绍礼,绍礼都听而不闻。
这样的情形持续了一个星期后,国辉终于忍不住大发雷霆:“喂,翁绍礼!你到底要生气到几时啊?你不要像个女生那么小气,好不好?”
“我小气?都是因为你自作主张,才会害我不能认识洁妮!”
“我害你?你自己没胆认识人家就承认啦!我看你喜欢人家,却只敢在一旁偷看人家很可怜,我才帮你的叻!”
“我不用你帮倒忙咯!”
“不用就不用啦!每次说没机会认识人家,我才好心帮你制造机会的!我跟你说,要认识人家,只是会想是没有用的,你要采取行动的嘛!说什么人家在1B班,你在1K班差很远,你就去1B班读书啦!每次只会空想,怕这怕那,你再这样下去永远都不可能认识到人家!”
“......”绍礼无言。


他说得没有错,只是空想是没有用的,我必须采取行动才行!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绍礼都很努力地读书。
不管是刷牙、吃饭、等巴士,绍礼无时无刻都捧着书本,用心地把书本里的知识记进脑海里。
每次念书的时候,绍礼都很用力地看着里面的内容,似乎要把整本书给吃进肚子里。
遇到不懂的,绍礼就会请教老师。此外,绍礼也很努力地做小笔记,贴在家中的各个角落,让自己随时都能念书。
结果,年尾考试时,绍礼的成绩突飞猛进,而且最难读的历史,他也拿到了95分,是整个年级最高分的。
因为努力不懈,绍礼如愿以偿地在中二时和洁妮就读同一班——2B班 。


(待续)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