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8 (完结篇)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2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7

"铃......"放学钟声响起,学生们蜂拥到校门口去,似乎只要慢了一步就不能回家了。


5B班里,只剩下绍礼和正在收拾书包的洁妮。


“嗯......洁妮。”
“啊?”洁妮抬起头,看到眼前的绍礼,脸色有点不自然:“绍......礼,有......什么事吗?”
绍礼的心揪了一下:“嗯......今天......谢谢你!”
“谢我什么啊?”洁妮清澈的大眼睛望着绍礼,让绍礼的心跳不断加速。
“谢......谢你站出来帮我说话。要你为了我而说谎,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也不算在说谎啦!”
“嗯?”
“我的妹妹的确很喜欢吃你做的巧克力啊!她今天早上也的确有叫我跟你拿多点巧克力。你送给我的巧克力,我是真的要给我妹妹吃的。所以我都没有说谎,你就不用不好意思了啦!”
“嗯......是哦?原......来......我送给你的巧克力全都给你妹妹吃了哦?她......觉得好吃吗?”绍礼心里又喜又悲。喜的是洁妮并没有扔掉他送给她的巧克力,悲的是吃巧克力的人不是洁妮......

“扑哧!”洁妮笑了出来:“你问的问题很好笑耶!如果不好吃的话,我的妹妹怎么会喜欢吃呢?不过......我也没有让我妹妹全吃完啦,你做的巧克力那么大块,我的妹妹一个人怎么吃得完啊?所以我每次都会跟我的妹妹一人一半分来吃啦!”
话毕,洁妮害羞地别过脸看向地上。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绍礼的心跳继续加速,他,快要喘不过气拉了!

原来......每年我在情人节送给洁妮的巧克力她都有吃!


“那......你觉得......我......的......巧克力怎样?”
“你的巧克力哦?我觉得......你做得......一年比一年好吃,一年比一年美丽,而且口味挺适合我的。我甚至觉得比有些商家做得还要有水准。我还蛮喜欢的。”洁妮的脸红彤彤的,像个番茄似的。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绍礼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爆炸了!


他从来没想过洁妮会对自己说这些话,而且洁妮脸红的样子是在是太可爱了!


“呵......呵......谢......谢......”绍礼觉得脸烧烧的。
“其实......要说谢谢的人应该是我啦!谢......谢你让我在每年的情人节都能吃到那么好吃的巧克力。巧克力不容易做的,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你......的心意,我都知道了,谢谢你,这么用心地......喜......欢我......那么......多年。”


绍礼的头上冒烟冒烟再冒烟,脸烧得似乎能把开水烧热了。

“没......什么啦!”绍礼不好意思地捉捉头。
“不过,绍礼,现在的我,对于这么喜欢我的你,并不能给什么回应。我们还小,所以......”洁妮小心翼翼地看着绍礼。

绍礼的心有点沉了下去:“嗯......没关系啦!我做这些并没有想要你回应我什么。我知道你重视学业,所以我并不会强求你对我怎样。如果你觉得见到我会很尴尬,我会尽量避开你的。如果你不想跟我做朋友,也没关系。只要你喜欢、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你想到哪里去啦?我只是说不能给你回应,又没有说不要和你做朋友。”
“你是说你还愿意跟我做朋友?”
“嗯,对呀!又没有人说喜欢和被喜欢的人不能做朋友。”洁妮说完这句话后,自己都吃了一惊。她曾经以为自己和送巧克力的人会相处得很别扭,但事实似乎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或许,绍礼是个特别的存在?

“真的吗?太好了!”绍礼开心得跳起来了。
几秒后,绍礼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害羞地摸摸头:“不好意思啊!”


洁妮看着绍礼甜甜地微微笑:“没关系啦!嗯......我赶着回家耶,钥匙给你,你帮我锁门,明天才给回我。”


绍礼接过洁妮手上的钥匙:“哦!”


“谢谢你呀!明天见!”
“......嗯,明天见!”


看着洁妮离去的背影,绍礼感觉到心里甜甜的。
他从来没有想过,他和她之间的距离可以如此接近。
他庆幸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又可爱又善良的女生,也很庆幸自己坚持对她的喜欢。

曾经,有人劝他放弃。
曾经,他怀疑自己的选择。
曾经,他痛苦不已。
曾经,他想要放弃。
但,那都只是曾经。


现在,绍礼深深地意识到:


偷偷喜欢你,是如此的幸福的一件事。


(完结)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啦啦啦~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终于完结啦!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小说的你们觉得这故事怎样呢?好看吗?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呢?请大家多多指教!我会继续在这里连载关于Happy 情人节!的其他小故事哦!敬请期待!)







2 条评论:

  1. 加油
    故事整体发展很不错,可是遣词用字要注意一点

    回复删除
  2. 谢谢!:)
    可以告诉我“遣词用字要注意一点”的例子吗?我不是很理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