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1

过期的巧克力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2月14日(情人节)

3J班——

“哇,婷婷,你的桌上好多巧克力哦!”
“哇,你真的很受欢迎叻!”
“对呀,你到底有多少个爱慕者呀?”
大家围着婷婷的位子,七嘴八舌说道。

“没有啦~可能有些是要送给别人的,只是暂时放在我的桌子上而已啦!”婷婷不好意思道。

“婷婷,你不用太谦虚啦!这里有谁不知道你蒋婷婷是校花,追求者多到十个人的手指都数不清呀!”
 “是咯!”

“没有啦~你们太夸张了啦!我哪有那么多追求者呀?”


“有有有!你看你桌上堆满了这么多巧克力,这些都是证据哦!”
“没错!这些巧克力都只是偷偷爱慕你的人送的,那些要当面送你并要求和你交往的人都还没送呢!”


“你们不要说了啦!一想到这个我就很烦恼!”


“为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摆出什么表情来拒绝他们的好意呀!我不想伤害他们嘛!”


“想这么多做什么?随便答应一个人,跟那个人交往就好了啦!!”
“不行,交往哪里可以随便的?怎样都应该找一个帅哥交往才对!”


“不管是谁,我都不可能跟他交往啦!我妈说,要是我敢在中学时期谈恋爱,她就打断我的脚!”


“哇,这么严重哦?你妈好可怕!”
“婷婷,你好惨哦!” 
“对呀!谈恋爱而已嘛,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啦,反正我都不打算谈恋爱的。”


“为什么?你长得这么漂亮,好可惜哦!”
“对呀!”


“漂亮和谈恋爱又没什么关系。”婷婷翻白眼。


“有啊~”


“没有啦~”


“有!”

“没有!” 


“好啦,你们没有必要为这件事而争论吧?”旁边一位女生看不下去,说道。


“哈哈哈......”话毕,婷婷和刚刚和她争论的女生相视而笑。


当婷婷笑完后,一女生问道:“婷婷,这么多巧克力,你打算怎么处置呀?”
“对咯,你要一个人吃完啊?”

“没有啦,吃这么多我会变肥婆耶!” 


“你不吃完的话,那你的爱慕者一定会很伤心的。”


“如果他们是真心喜欢我的话,应该会希望我身体健康吧?吃太多巧克力对身体不好,我要善待我自己才对呀!”

“那你打算怎么处置这些巧克力呀?”

“我会拿一些来吃,剩下的......当然是请你们吃啦!”


“哇,谢谢咯!”
“婷婷,你真好人!”
“哈哈,有巧克力吃了!”


婷婷从桌子上的巧克力堆中选了几个巧克力:“我拿了,剩下的你们拿去分吧!”


话毕,婷婷随手打开手中粉红色包装的巧克力,并准备放进嘴巴里。


“等一下!”


(待续)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