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5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2 


自从和洁妮同一班后,绍礼每天都很迫不及待地到学校去。以往最讨厌去的地方如今却成了最期待能到达的地方,喜欢一个人真是一股强劲且奇妙的魔力。


当初下定决心考进2B班真是一个明智的抉择,因为在这里,绍礼能够时常接触到洁妮。
身为副班长的洁妮,经常要向同学们收功课然后交给老师。
每当洁妮来向绍礼收功课时,绍礼都会兴奋不已。
虽然一开始绍礼顾及巴士上所发生的事而尽量避开和洁妮的接触,但是后来绍礼发现洁妮似乎已经把这件事给忘记了。即使心里有点失望,但绍礼还是尽量让自己觉得庆幸。
绍礼鼓励自己要有勇气、要有信心,不然当初要和洁妮读同一班所做出的努力就白费了。
于是,每次洁妮来收功课时,绍礼都会捉紧时机,不放过和洁妮说话的机会。


“嗯......还有什么功课要交的吗?”
“没有了。”


“我没有做到这个功课哦,我可以等下才交吗?”
“嗯,等下你放到我的桌子上。”


“我还剩一题就可以交了,这题你会做吗?教我!”
“这题哦?是这样的......”


即使只是短短的谈话,都足以让绍礼高兴得晚上睡不着觉。
有时,绍礼没有做完功课,就会不好意思地朝来收功课的洁妮展开灿烂的笑容。
明白绍礼的意思的洁妮,就会忍不住地笑了出来:“嘻!你快点做完它,我等下要交了!”
每次看到洁妮甜美的笑容,绍礼的心跳就会很快。
他不禁担心,再这样下去,自己会不会患上心脏病呢?


不只是这样,身处在同一班,绍礼能够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洁妮。
在这之前,绍礼从来都没想过,成绩优异的洁妮会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
绍礼从来都不知道,温和的洁妮也会和朋友吵架,生气的时候还会嘟起嘴巴;
绍礼从来都不晓得,文静的洁妮会在上课时和朋友说悄悄话;
绍礼从来都没想过,开朗的洁妮也会哭、也会伤心难过。
这些事情,是如果绍礼还在K班读书的话,永远不可能知道的事。
看到洁妮真实的一面,绍礼并没有因此而不再喜欢洁妮,反而觉得洁妮很可爱,让他更喜欢她,更想保护她。


此外,绍礼在情人节时要送巧克力给洁妮也方便多了。
以前在1K班,绍礼不懂1B班的上课时间表,又不能随便进入1B班,所以要偷偷送巧克力给洁妮都很难找到时机。过后是因为绍礼刚好经过科学实验室,看到1B班在里面上课,书包都放在实验室外,绍礼才有机会偷偷地把巧克力放进洁妮的书包里。
因此,当绍礼和洁妮同一班时,绍礼只需在下课时等所有人都离开课室,便能偷偷地把巧克力放进洁妮的书包里了。


其实,绍礼曾经犹豫,到底自己还要不要继续送巧克力给洁妮呢?
虽然他送的巧克力是他通宵达旦找了很多资料、做了很多次实验才做出来的,但是他担心巧克力的口味是不适合洁妮的。
他在想:如果我中一时送给洁妮的巧克力因为很难吃而被洁妮丢进垃圾桶了,我再送多一个巧克力又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绍礼很快想通了:这个巧克力,是能表达他对洁妮的心意的唯一方法。
洁妮是很注重学业的女生,跟她告白,是绝对行不通的。
但,绍礼又不想偷偷地喜欢洁妮,一点行动也不采取。
因此,无论如何,绍礼都会坚持送巧克力给洁妮。
他告诉自己要有信心, 他做出来的巧克力一定能让洁妮喜欢的!
他相信,他下了很多功夫、用了很多心思的巧克力,一定能让洁妮感受到他满满的心意!


(待续)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