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偷偷喜欢你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2月14日(情人节)

车上——
“姐姐,今天那个人还会请你吃巧克力吗?”小洁莹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洁妮。
“姐姐不知道哦!怎么啦,你想吃巧克力啊?姐姐买给你吃就好啦!”洁妮微笑着。
“可是那个人的巧克力比较好吃啊!姐姐~你去找那个人,叫他给你多一点巧克力,好不好?”
姐姐都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怎么找他呢?”
“那个人送巧克力给姐姐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姐姐还不知道他是谁呢?你去找他嘛~难道姐姐不想知道他是谁吗?莹莹要吃他送的巧克力啦~”
“莹莹乖~我们不能一直叫别人送我们东西啦!这样是没有礼貌的哦!今天放学后,姐姐去买麦丽丝的巧克力给你吃,好不好?”
“哦~”小洁莹点了点头。
“莹莹最乖了!” 洁妮宠爱地摸着小洁莹的头。

洁妮看向车外,漆黑的天空渐渐亮了。看着看着,洁妮陷入了思绪中......

你到底是谁呢?四年了,每一年的情人节,你都会偷偷地把巧克力放进我的书包。你送的巧克力是人工的,是你亲自做的吗?吃了你这么多年的巧克力,我都没有向你道谢过。
虽然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谁,但是我怕如果我知道后,我会不知怎么面对你。我应该会很尴尬、很不好意思吧!
不过,我还蛮想亲自跟你说,你做的巧克力一年比一年好吃,一年比一年美丽,老实说,我很喜欢。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真的很谢谢你!
今年......你还会送我巧克力吗?


 (待续)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