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3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1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2


厕所里——

“呼......”婷婷不禁打瞌睡。

刚刚上历史课时,婷婷的眼皮不知为何显得非常沉重,不停地压了下来。为了避免自己在老师讲课时公然地在班上睡觉,婷婷便决定到厕所去洗把脸,让自己恢复精神。

洗完脸后,婷婷无意中看到墙壁上的涂鸦:“XX蒋婷婷抢人男朋友XX”、“蒋婷婷XX,简直是XX”。
看到这些涂鸦,婷婷真的很无奈,也觉得很可笑。
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要被人说到这么难听。 


在厕所被人诅咒就算了,有很多次在下课时,婷婷都会被不同的女生当面用一连串的粗口破口大骂。一开始时,婷婷对突如其来的辱骂感到莫名其妙。不过之后,婷婷渐渐习以为常,别人要怎么骂是她们的事,嘴巴长在别人脸上,她控制不了。婷婷每次都把她们的责骂当成耳边风,不多加理会。这是因为婷婷知道,只要这样,那些女生就会自讨没趣地离开了。

不过,有时候,婷婷真的很不了解这些女生。
为了一个移情别恋、不再喜欢自己的男生,而用粗口骂人、在厕所诅咒别人,这么自毁形象、显得自己很没家教的行为,为什么她们愿意做呢?这样值得吗?


婷婷觉得既然她们的口才那么好、气那么长,她们就应该多参加一些相关的比赛,能赢奖品、赢奖金之余,还能提高自己的名誉,这样不是比那些损人不利己的行为还要好吗?

婷婷真的很想多这些女生说:
我只不过是样子比你们漂亮一些、身材好看一些、个性讨人喜欢一些而已,不至于被你们如此唾弃吧?
你们的男朋友喜欢上我,我也别无选择。

感觉是很个人的事,是别人无法主宰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抢你们的男朋友。
从始至终,都是你们的男朋友自作多情而已。
我从来没有对你们的男朋友“发电”、从来没有要求你们的男朋友喜欢上自己、更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们的男朋友抛弃你们!
千错万错,都是你们的负心男友的错。
所以,请你们不要再咒我、不要再来骂我了!

无辜、无奈、无可奈何,这就是婷婷从入学开始从不间断的感受。

“蒋婷婷......”
走出厕所后,婷婷突然听到有人在厕所后面窃窃私语。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婷婷便悄悄地去探个究竟。

(待续)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不好意思啊,这么多天没更新>_<我这几天都在忙做功课,有时间就会用来睡觉,真的不好意思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的文笔越来越差,很沮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