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4 (完结篇)

 (打扫~打扫~前一阵子考试,忙着读书,荒废了这里,结果部落格到处都结满蜘蛛网了。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我会勤更新的=D)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1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2
Happy 情人节! 之   过期的巧克力  3

  
“蒋婷婷收到那么多巧克力,她会吃到我们送她的那个巧克力吗?”

“放心吧,蒋婷婷很喜欢粉红色的,看到粉红色包装的麦丽丝巧克力,她一定会先挑来吃的。况且,像她这样的八婆,天会注定她吃掉那个过期的巧克力的!”

“对,她真的很XX,每次都抢别人的男朋友,天一定会惩罚她的。我啊,真的很迫不及待知道她食物中毒的消息!”

“哈哈,我也是!蒋婷婷,你竟敢抢我们的男朋友,这次够你受了!”

“哈哈哈......”两个女生同时大笑。

听到这些话,婷婷真的很心寒。

她们才13岁,怎么会有那么恐怖的作法和想法?
太可怕了!

婷婷悄悄地离开,向班上走去。

回班的路上,婷婷的脑袋不停地在思考:


为什么这些小女生会为了不再喜欢自己的男生而做出这些傻事呢?
那些男生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跟她们交往,难道她们一点都没有发现吗?
一段真挚的恋情是不会轻易变质的。
若她们口中的男朋友是对她们认真的话,他们就不会那么容易移情别恋,喜欢上我了。

小妹妹们呀,既然你们的男朋友要跟你们分手,就代表他们玩厌、不要你们了。
你们再怎么报复我,他们也不会回到你们身边的。
你们不要那么笨,为了个花心的男生而去做见不得人的事。
做事要考虑后果。你们有想过万一你们事迹败露,会怎么样吗?

挽回变质的恋情,就像吃下过期的巧克力,伤身、伤心呀!
没错,恋情本来像巧克力般甜蜜,但一旦过期变质了,那个味道就只有两个字形容:怪异!
过期的巧克力既不好吃又没有价值,拿来有什么用呢?
与其对着过期的巧克力苦恼伤心,倒不如到市场上买个新的巧克力来吃,嘴里甜滋滋、心里乐陶陶。
中学时的恋情就像巧克力,终究还是会过期的。如果有那么一个不过期的巧克力,那一定是超级限量版的。

我真庆幸我没有在中学谈恋爱的打算,要不然我一定会烦死的!毕竟,吃太多巧克力,伤身啊!

唉,女生们,请你们高抬贵手,不要再找我麻烦了!
我只不过是个想要安定生活的平凡女生而已,饶命吧~

(完结)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我在另外一个部落格进行着寻心任务,有兴趣可以来看看哦!寻心任务<<点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