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2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这之前,请看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和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5B班——
有个黑影正在蹑手蹑脚地移动着,鬼鬼祟祟的,不知在秘密进行着什么。
黑影悄悄地走到了一个椅子上放着粉红色书包的位子旁。
黑影左探右看,确定没有人之后,便用手轻轻地拉开粉红色书包的拉链。
接着,黑影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放进粉红色的书包里。

这时……
一个男生快速地抢过黑影手上的小盒子,打开:“哦~翁绍礼,你送巧克力给副班长!还是心形的哦~
“哦~原来你暗恋她!”
“哇,你这样的书呆子也会送巧克力,没有想到噢!”
三个嬉皮笑脸的男生大声地说道。
“没…………没有啊!”绍礼没有想到他们的出现,吓得结巴。
“你没有什么,难道你要否认你喜欢副班长啊?不要否认了咯,我们亲眼看到你要放这个盒子进副班长的书包的。人赃并获,你不要抵赖了咯!”
“暗恋副班长就承认咯!”
“是耶~还要偷偷地送,喜欢人就大胆地讲出来嘛!”
“我......我没有喜欢她啊!你们不要乱猜啦!”
“没有喜欢她?那这个盒子装着的是什么?巧克力噢~”
“情人节送人家巧克力,不是喜欢人家是什么?”
“这……………………………………来的……
“不是?这个样子还说不是巧克力?”
“是咯!而且这个巧克力不像是外面卖的,你自己做的啊?你对副班长好情深意重噢~”
“你那么有心,副班长好幸福噢!呜呼~”
“唔~”三个男生疯狂地叫喊着。
……”绍礼红着脸,心里很慌张。

怎么办?这样下去,洁妮就会知道每年送巧克力给她的人就是我了。如果给她知道我喜欢她,我们见面时一定会很尴尬的。我可不想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啊!

(待续)
(由于功课繁重,我可能会隔几天才更新一次,不好意思啊!希望你们还是会继续看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尽管说出来,请多多指教!谢谢你们!)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嗯,请问你几岁了 ?(问一下而已 X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加油啊~^^
    我今年中五:),16岁多(还没有过生日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