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自拍

什么是自拍?
自拍就是你自己拿着手机/相机/任何可以拍照的高科技产品,镜头对着自己,按钮,“咔嚓”,拍下自己的灿烂笑脸。


你有自拍过吗?
你会自拍吗?
你喜欢自拍吗?
你常常自拍吗?






我有自拍啦,可是不是那种拍上瘾了的,我不是那种出个街在车上自拍、在路上自拍、在餐厅自拍、在店里自拍,在哪里都要自拍的人。
我没有说这样不好哦,其实我觉得这样也蛮不错的 : D 至少可以做个纪念、至少可以和朋友有多多合照、至少可以记录自己的样貌,挺好的啊。
虽然我觉得这样很好,可是我和我的朋友很少做这样的事的咯。出十次街,我们没有一次是狂自拍的。我们没有那样的习惯,所以过后我们会发现,我们的合照很少一下的。(一下而已啦xD)


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给人家看到我的自拍照我会很不好意思(又不是拍裸照啦)。怕被人笑?怕被人说我自恋?怕别人说这不像我?我到底怕什么呢?
不知道 XP
就是很不好意思咯>< (我是傻婆xD)


然后啊,我十次自拍有九次是发火的。为什么呢?因为我每次都拍到很不好看。看镜子样子好像还可以看啊,可是拍照拍出来那个样子好惨哦!憔悴到不行!真的不能看!
都不懂杨宝贝怎样自拍的,每次拍出来的照片都超级漂亮!
唉,没办法,人美怎样拍都是好看的~
我会继续钻研自拍技术~~~(讲罢了啦 XD)


来来来,分享一下你们的自拍经验 : D







10 条评论:

  1. 哈哈! 除了自拍 我也是很喜欢拍照的xP
    我自拍是看心情的咯 有心情的时候就会拍很多..
    哈哈!!

    其实自拍有很多角度的
    就算你肥高矮瘦
    都有角度把你拍到像天使这样的咯
    阿不然哪里派来这样多照骗叻

    多拍拍照就会抓角度咯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找到把自己拍得像天使的角度咯/-\,我会努力的!!>U<

      删除
  2. 哈哈哈,我朋友都不拍照==所以我每次看到有很多人一班朋友都爱拍照,我就很羡慕,因为每次看回的时候,会很怀念。

    我自拍不敢被人家看,照片不敢被熟的朋友看,只敢放部落格,哈哈哈。因为面书很多熟的朋友==唉==

    角度很重要啊,不然就拍到很丑~这个要练很久,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跟你一样,也好羡慕的说~
      我也是很不敢的><,唉,继续研究...XD

      删除
  3. 用相机、手机拍的角度都不一样,我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够拍个好看的自拍~
    我都是等换新的服装、新的发型的时候才拍,然后再编辑,来换换面子书的照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试过用手机和相机自拍,真的很不同><
      哈哈哈,我跟你不同,穿着t-shirt,很邋遢也照样自拍 XD

      删除
  4. 我也很少的叻~X)
    除非有特别纪念的...

    跟朋友出去.. 我们一定一定会拍!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出去都有拍很不错了,一定有很多照片作纪念:)
      真好,哈哈xD

      删除
  5. 我很少自拍,因为自拍的我很丑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拿网友的话跟你说)自拍要多练,练久了找到对的角度就不会丑怪了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