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到这个标题,你一定在笑我落伍。"那些年"的风已经吹过了,我才写这个帖子。
=3=
不管了,你笑你的,我讲我的。
(众人:根本就没人笑你嘛,自己想太多)






这部电影的故事,不用我介绍啦,大家都懂嘛。
所以,我就不写简介了,我要写我的看后感 =D


看了之后的第一个感觉,陈妍希的笑容好甜!!!她人既漂亮又可爱,非常地有气质。真不愧是女神呀~~~(众人:你现在才知道咩?)
我已经开始迷上她了 ♥♥♥
真的好喜欢她甜甜的微笑 >U<


嗯...称赞了女主角,总该称赞一下男主角嘛 :3
总觉得柯震东演柯景腾这个角色演得好好。说不定他其实在演回自己?:D
他的笑容很顽皮,有点可爱。


不过比起柯震东,我比较喜欢陈妍希 :3


然后我觉得戏里的人都好坦白哦,感觉现实中很少会有这样的情况。
喜欢就很说喜欢,觉得丢脸就说丢脸,觉得很正就说很正......
现实中,面对异性,很少会那么坦白吧?
其实我蛮羡慕他们的坦白的,因为我没有这样率直的性格><


我记得我看小说时,沈佳宜有些想法我很赞同。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沈佳宜觉得柯景腾是把她想得很完美很好,才会喜欢她那一段。
然后还有沈佳宜觉得被人喜欢是很幸福那段。
还有很多,不过我不记得了。


看的时候,有样东西让我很......恍然大悟(这感觉真难形容)。
原来男生是这么喜欢绑马尾的女生?原来女生绑马尾是很出奇的一件事?
我是觉得很奇怪啦,绑马尾有很特别吗?
在马来西亚,绑马尾的女生到处可见。在学校,女学生绑马尾(留长发的)更是一件必要的事。比起绑马尾,我想马来西亚的女生更喜欢把头发放下来,披肩吧?因为绑马尾头发会歪掉,而且有些女学生还超级抗拒绑马尾的(当头发长被训导主任骂为什么不绑头发时)。
是因为从未看过沈佳宜绑马尾,所以她换新形象时才会感到新奇,为她着迷?


啊啊,对了,有个看后感我一定要说。
我看完后,完全没有哭。没有流泪,没有鼻酸,没有红眼。
可能是我之前看了小说,看了简介,知道完所有剧情吧,我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感动。
不过还是觉得蛮好看的,而且我很喜欢他们叙述、说话的方式,听了很舒服。台词也很棒!!
最经典>>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我没记错吧?)
还有一句也很经典,考试中多困难的题目都有方法解决,但是现实中,有些事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答案。(我不记得了,大概啦)


不过看了之后,还是有为柯景腾和沈佳宜感到可惜啦。他们两个人都很喜欢对方,结果最后没有在一起。
放孔明灯那里,为什么当柯景腾叫沈佳宜不要说答案时,沈佳宜不要坚持说出答案呢?如果她说出来,两人就可以在一起了。她是因为他叫她不说了,所以为了面子,她决定不要说?还是她想让他追她久一点?
吵架过后,为什么不要和好,不要联络?因为吵了架很尴尬,拉不下面子去和解?还是他们已经很清楚彼此性格不合,在一起也不会幸福呢?


无论如何,虽然很遗憾,不过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在一起,才有今天的《那些年》小说和电影。就是因为这遗憾的美,九把刀才会写成书、拍成电影纪念他的青春。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九把刀才不会大费周章写成书、拍成电影叻。


然后还有一个很八卦的疑惑:现实中沈佳宜的老公看到这部电影,会不会吃干醋啊?自己的老婆曾经和其他男生有这么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还写成书、拍成电影。如果他心胸不宽,一定会很生气的。


对了,今年年头学校开学时,我跟我哥都说今年的老师要头痛了,因为很多少男少女都看了这部热血的青春电影,说不定今年他们都会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对象告白,结果一大堆人都在谈恋爱,无心向学。


今年你们的学校有没有很多人在谈恋爱啊? :D



6 条评论:

  1.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LIKE!!

    其实我看了也没有哭,可能还没有经历过吧~~
    我还没经历“那些年”的遗憾,我还在很精彩的度过“这些年”呢!xD

    学校里情侣一大堆~~数不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已经在回忆"那些年"了T^T
      真羡慕你T^T

      删除
  2. 我觉得小说比较好看 不过目前我还在看着一般(我知道我速度很慢><)
    电影的看完了 好不错的
    我比较喜欢柯震东^^ 好帅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说比较多内容,写出来的感觉比较细腻,我也挺喜欢的:)

      删除
  3. 我还是喜欢小说,不喜欢它的电影: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和阿POU一样比较喜欢小说:D
      我两个都觉得蛮喜欢的,没有特别不喜欢哪一个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