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感触

【现在深有感触,所以笨蛋受伤回忆录(2)我明天才写哦~】


这几天,中六和matrik的录取名单都出炉了。我没有拿到matrik,所以理所当然被中六录取了。
我没有很失望啦,毕竟本来就不抱厚望。


老实说,我是个很幸福的孩子 : )
有些人在选择未来的出路时,会被家人左右。想走这条路却被家人反对,想走这条路却怕家人失望,最后只能跟着家人的计划,选了一条自己不想走的路。
可是,我很幸运,我的家人把决定权交给我。他们让我决定我想走哪条路,不管怎样,他们都会支持我。
我真的很幸福,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不过,我这孩子不争气,到现在依然没有明确的目标。
我摸不清我自己的感觉,我不懂我的兴趣是什么,我不懂我喜欢什么,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有自由有翅膀,却不知道该往哪里飞。
唉。


我在很多方面都是半桶水,说不上厉害,却也说不上差,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据说,每一个人都被上帝赐予了一个天赋。
那,我的天赋是什么?有谁能够告诉我?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要各分东西的这一天终于要来临了。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已经很难在一起了。


以前差不多每天都能见面,一切都好像理所当然。
现在见面少了,相处少了,一切也好像理所当然。
以前每天都能见,现在出来见个面竟然要说成meet,要说成聚。

长大,改变,真的很让人难以接受。



此刻,我终于能够明白为什么当初别人要在毕业典礼上落泪了。
分离是很伤心的一件事,而落泪的人比我还要早知道、还要早feel到那感受。我一直都知道,可是却迟迟都没feel到,现在我终于feel到了。
我舍不得我的朋友,不能想象没有她们的生活会是怎样。我对她们有了依赖。
不过我知道,我会慢慢地习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慢慢地习惯。


“总有一天你会习惯没有我的日子,而我也会习惯你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我爱你们,我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都那么好。





2 条评论:

  1. 很感动啊...
    我也要珍惜在学校开心的日子了
    +u+u!中六也会找到朋友的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谢谢你的感动><
      对呀,要好好珍惜哦~~过去了就回不去了。
      谢谢你,我会找到朋友的~~(其实我也有朋友读中六啦,可是少了好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