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我曾经很喜欢的英文歌曲

英文歌曲,从小到大听了好多首,有喜欢的有不喜欢的,有记得的有不记得的,有知道名字的有不知道名字的。


今天,我想跟大家说说我曾经很喜欢的英文歌曲 : )
虽然说是曾经,不过我现在听到依然会喜欢啦~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 Hilary Duff


这首歌你听过吗?这是第一首我喜欢却不知道名字的歌曲。
会爱上这首歌是因为看了《Lizzie McGuire Movie》这部电影。这戏超好看的!!(没记错的话,我是因为这部戏才爱上disney电影的)


说说我怎么认识这首歌的吧~


首先看戏听到这首歌觉得超好听,我就爱上这首歌了。可是当时我不会问人,也不会上网,所以就查不出这首歌的名字(而且我连电影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要找这首歌来听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有一次打扫储藏室,找出了一大叠我哥哥以前买的学海。翻翻下,觉得内容很有趣,便决定看完后才拿去收旧报纸。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到某一期,给我看到有介绍《Lizzie Mcguire Movie》这部电影,感觉好兴奋,因为我想知道这电影名字好久了!!后来上网search这电影,终于让我知道了我喜欢的那歌曲的名字~~


=目


 好开心!!


知道名字后,我就赶快上网search歌曲的mp3,然后我每次开电脑就一直听一直听一直听了 : D


给你们看这个MV听这首歌吧~~ : D 这是戏里面的演唱场景哦!


因为这首歌我才喜欢上Hilary Duff。为此,我一直找她的歌来听~有考虑买她的带来听的,可是我一直没找到。


你们有她的专辑吗?或者你们在哪里看过?
介绍几首Hilary Duff 给我听下~~ =D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这是我第一首喜欢且知道名字的歌曲。这首歌应该很多人听过吧?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从电视上,然后从亲戚save来这首歌才真正爱上。
当时也是很疯狂地听这首歌,而且我还有花时间去记歌词。


Who says - Selena Gomez


这是我去年喜欢的歌曲。我有在部落格介绍过哦~
歌词很赞,很喜欢!!
当时也是很疯狂地听,很疯狂地记歌词 xD


印象中比较喜欢的就是这3首歌了,其它的我都不记得了。=)

6 条评论:

  1. 其实我很少听英文歌 T.T 因为都听不懂。。唉。很杯具。
    最近也很少听新歌了,结果就渐渐的……落伍了?TA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很少听英文歌啦,只是偶尔听一两首而已:)我也是听不懂的,我要挖歌词出来才看得懂T^T
      多听电台的歌吧,就不会落伍了(话说我最近也落伍了...)

      删除
  2. Love Story好听 哈哈!
    哈哈 其他的没听过 迟点才听

    我喜欢一首歌曲也是回去记歌词
    可是其实不用特地去记啦 唱久了就熟系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听力很差T^T一定要看歌词才会唱的T^T

      删除
  3. 除了第一首,我全部都喜欢:P

    因为本身是听英文歌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介绍吗?: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