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笨蛋受伤回忆录(1)

每个人都有受伤过,我也是。我受过的伤大大小小不计其数,有些更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其实很多都是记忆乱拼的啦)
不得不说,下面多数的伤都是我粗心、笨手笨脚造成的。简称:笨蛋。(我很爱叫我自己笨蛋= =)


幼稚园时


下课的时候,同学都很兴奋地往游乐场跑去。人家跑去,我也跟着跑去,人家跑快快,我也跟着跑快快,我就是个这么容易受人影响的孩子 =.= 。结果,全部人都安全跑到游乐场去,只有我跌在地上/-\。地上很粗燥,很多沙石的,一跌下去,膝盖都流血了。呜啊呜啊呜......虽然我不大记得了,可是我猜当时我一定哭得很厉害,因为我是个超级大哭包。


我记得那时家人帮我的伤口擦了黄药水,弄到我的膝盖黄黄的。有时候,我的伤口还会惹苍蝇/小蜜蜂/黑色的小飞虫来,然后我就会很厌烦地赶走它。


小学时


在家里,我走路不看路的,明明地上有张塑料袋,我却没看到,结果我踩上去就向前滑倒了/-\。没记错的话,那时我是跌伤额头,额头还肿了。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出街回来,爸爸把车park进家里,然后我就帮他关铁门。我家的铁门类似下图的门,从中间打开,开后一个开去左边,一个开去右边。


图从google search来的 =D




我们回来时会不想下车开铁门,所以出门前会用砖头顶着两边的铁门,铁门就不会被风吹动,这样铁门就会一直开着,回来时车就可以直接驶进去了。好了,现在说回我帮爸爸关铁门的事。


关的时候,我忘记要把砖头拿掉了。在砖头依然顶着铁门的情况下,我硬硬地要把门关起来。


我 vs 砖头

结果,

我-LOSE     砖头-WIN

由于砖头的缘故+我硬拉的关系,铁门的螺丝脱掉了,铁门倒了下来,打到我的头。(我忘记打到哪里了,好像是额头?)我的头啊啊啊啊!


小学时,我的头竟然被重击了两次!!(不懂还有没有其它受伤经历= =)我可怜的头啊啊啊啊!


说不定我本来很聪明,是因为这样而变笨的!!!还我聪明的头脑!!! (大家:你本来有没有聪明的头脑也是未知数 =.=  )


不过...也有可能我本来很笨,是因为这样而变聪明了。(大家:你现在很聪明吗?) 


(待续...)







4 条评论:

  1. 這不是笨啦。 這是童年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笑我,呜呜呜呜T^T
      (哈哈哈,开玩笑啦XD谢谢安慰XD)

      删除
  2. 哈哈 你的童年好得意 好好笑哦xD
    哈哈 期待你下一篇的事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家我很悲惨叻...T^T你怎么可以这样说...T^T
      (开玩笑啦,哈哈,谢谢~~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