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我觉得......她们很像!(3)

我认人很差的,我要看那个人看很久我才会记得那个人的样貌,所以我经常会混乱一些艺人的样貌,觉得她们很像。


[这只是我的感觉,请粉丝不要生气我><]


陈意涵 X 简沛恩( <<我看过她演闽南剧 )
(我觉得她们有一点点像,可是我觉得陈意涵比较可爱 : D)


点图放大 =D (图从google search来)
点图放大 =D (图从google search来)
郭采洁 X 陈意涵

点图放大 =D (图从google search来)

贾静雯 X 王瞳(<<我看过她演闽南剧)

点图放大 =D (图从google search来)
怎样,你们觉得她们像吗?=D

我之前类似的帖子:

我觉得......她们很像!

我觉得......他们很像!(2)


8 条评论:

  1. 哈哈 ..>.<
    你都有注意这些哦?
    不过真的蛮像的咯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脑海想到她们时会弄乱她们的样子,所以我就觉得她们好像XD
      =D

      删除
  2. 要不是你说到,还真的没发觉呢~
    真的很相像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觉得像,我会有成就感,哈哈XD

      删除
  3. 这么看来,又很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是叻~~~~(有点自爽xD)

      删除
  4. 我也跟你一样很常因为这样而搞乱艺人 = w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