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觉得......她们很像!

以前,我就觉得有几个艺人样子很像。
我会觉得他们很像不是因为我看到他们的轮廓、鼻子、嘴巴,眼睛很像(因为我根本都不会看),而是因为当我在脑海想到他们的样子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很难明白?

嗯......比如说,我在脑海想到刘亦菲的样子,可是我却不可以很确定地告诉自己那个人是刘亦菲,我会想那个人到底是不是黄圣依啊,又好像是刘亦菲哦......
就是这样,有比较明白吗?



进入正题啦,我觉得这几对艺人很像(纯粹是我的感觉,绝对没恶意哦!)

(一)郭静  x  安心亚




(二)可晴  X  郭小微




(三)这是我觉得最像最像的!你们分得出来吗?谁是刘亦菲?谁是黄圣依?








答案就是>>锵锵!左边是黄圣依,右边是刘亦菲~


不知道你觉得她们像吗?
你们有没有觉得哪个艺人很像的,留言告诉我!

13 条评论:

  1. 哈哈,亏你发现得到
    黄圣依和刘亦菲真的很像!

    不过啊,刘亦菲的轮廓比较深

    郭静和安心亚也是很像,可是我觉得安心亚比较漂亮 x)

    回复删除
  2. 可晴那个,从以前就有人说很像了XD
    我觉得stephy也蛮像可晴的~

    回复删除
  3. 小纪,嘻嘻,谢谢。嗯嗯,安心亚比较漂亮,郭静我觉得她比较气质型:)

    笑屁,stephy噢?嗯......我好像有听人说过,可是我觉得还好xD

    回复删除
  4. `
    真的很像啊啊啊啊 :D
    还有宝贝+I Me成员 刘含美 :D

    ps.我把你的部落各link去 favourite 了!:D

    回复删除
  5. 小米,
    对哦,还有宝贝和刘含美,她们真的超像的!下次我有写类似这个文章我一定放她们下去!

    真的吗?啊啊啊,好开心,谢谢你!

    回复删除
  6. 【Pαи∂α ♡ Mαи∂α】,对呀对呀:)

    回复删除
  7. 我市觉得黄圣依和刘亦菲蛮像 ><

    回复删除
  8. 琳,对咯,为什么她们会那么像?

    回复删除
  9. 不懂? XD~ 很想看他们合照 =p

    回复删除
  10. 对呀,我也很想看>U<我也很想看她们一起演戏,然后我就会一直讲,那个是谁啊?另外一个是她吗?xD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第二的最像 ><

    回复删除
  12. 狮子蛋卷,可晴 X 郭小微哦?很多人这么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