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年快乐啊!

如题,祝大家都快乐哦!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
哇,世界末日年耶,这么快就到了哦~
其实,你们相信世界末日吗?害怕吗?
我不是很相信,也不是很害怕。

拜四(29/12/2011)那天,我的account突然间被google remove了,部落格也被关掉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到呢?
当时,我真的被吓到了,我的部落格竟然莫名其妙被关了?!
伤心死我了啦!
部落格里的文章我全都没save在电脑的叻,突然被关掉,再也看不到了叻~这些全都是我珍贵的回忆耶。
而且我的部落格好不容易有人来看(没错,我就是在说你们!xD) ,再重新开过一个部落格,我会很不甘心的,因为我没有做错事啊!
幸好,现在我拿回来了。
要不然我会悔恨悔恨悔恨!


本来要在12月31日写个2011回忆篇的,结果,唉,遇到这种事,而且最重要的,我又生病了/-\,唉。
我整个人病到不想动电脑了。
唉,希望我不会再病到进医院吧。


新一年了,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吧!
还有希望SPM可以考全A,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目标、梦想,并实现它!
然后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勤劳地写小说,然后写出一本书 : )
也希望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幸福。
我很贪心吧xP

你们有什么新年愿望呢?

7 条评论:

  1. 想要学业进步进步进步! XDD

    回复删除
  2. 身体还好吧? :o ~ 真的蛮恐怖,如果看到不见了 o_o

    回复删除
  3. 梦梦,你怎么拿回的啊?
    为什么会不见得?:O

    加油啊!!很多空闲时间了你:D

    回复删除
  4. 小雨,祝你梦想成真哦!

    小米,新年快乐!!!

    琳,还在生病><,对呀,幸好拿回来了,我很怕再度不见><

    笑屁,嗯......我打密码后,就出一个说我进行unusual activity,所以account被remove掉,然后有一个地方可以按进去投诉。很奇怪,我只是一直去别人的部落格留言,然后突然间就被remove account了。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5. 新年快乐哦
    SPM加油哦!!xD
    希望你的完成一本小说 因为我也是喜欢看小说:) 可是我写不出 哈哈!所以我的朋友/博友有人要写小说 我都会支持!!

    回复删除
  6. Ƥσʋ玉瑛,谢谢你!我会加油的!>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