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是个让女生又爱又恨的男生。


我会对女生很好,对她们很体贴。
我会很用心地听她们诉说心事,而且绝对不会说出她们的秘密。
我不会让她们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我会一直保持笑容。
我会说很多废话,逗她们开心。
这样,那些女生应该会很lam我 xDDD


但,同时,她们也会因为我而觉得难受。
我会对所有女生都很好很好,因为每个女生都对我很好,所以我不能辜负任何一个。
如果那些女生都喜欢我的话,她们一定会吃醋、难受 。
不过,不理睬任何一个,对任何一个不好,对她们都会造成伤害,我的良心也会受到责备。
所以我会对每一个女生都很好,我以为我这样可以让她们不受到伤害。
可是,我错了,我想要保护她们,却反而造成很大的伤害。
对其中一个好时,另外一个会很难受。
然后当我觉得冷落另外一个,良心不安时,就会对另外一个很好很好,结果就让另外一个很难受。(很多另外一个,你看懂了吗?xD)

(从网上search到的照片)


有时为了这个,会不去理那个;有时为了那个,会不小心忽略这个,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两者都会受到伤害。
想要让她们不受伤害,结果却伤她们最深。
不知不觉,我成了别人眼中的花花公子。= =
【虽然有点理解花花公子的心里,而且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类似的倾向,但我的世界还是容不下花花公子!!!】


当我觉得对那个女生有亏欠时,我就会对她很好很好作为补偿。但,跟我在一起时,我却总是无心地让那个女生受到伤害。

所以我说,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是个让女生又爱又恨的男生。


不过啊,虽然男生不用每个月来月经让我很羡慕、让我有点想成为男生。
但,男生不能随便哭、不能懦弱、要很强、要很有钱、要很有才、要主动、要很厉害、不能太爱打扮(会被人说娘和自恋)、不能穿裙......
做男生有太多压力、有很多限制。
而且我觉得以我害羞的个性,一定不敢去追女生,可能会孤独终老。

所以呀,我还是做回女生吧

(从网上search到的照片)



10 条评论:

  1. 哈哈
    对啊 到处都对别人好
    不真正了解你的人 就觉得你是花花公子
    哈哈 女生也是这样
    到处对男生好 == 那就是花心女了==
    haizzzz 做回自己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的我是对很多女生好(就是对朋友好咯),虽然我是射手座,可是我不是花心女 xD 以后就不知道啦~~~~ xDDD

      删除
  2. 只要不必来月经,不必生孩子,那么我会很喜欢做女生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如果你是男生,其他男孩子看到这个会一直 sweat 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其实做女生也不错啦 xD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想法可能就会不同了呢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女生其实很好=D
      嗯,对呀,一定会不同。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