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拼图 + 考undang

昨天,我在家玩拼图,玩得很开心!!! =D

哒当~这就是我经过几天的努力之后所完成的!

我人生第一次完成的1000 pieces 拼图


拼的时候,真的很享受!
真的很好玩呢~


跟你们说哦,由于我玩得太投入,结果晚上我一闭上眼睛(想睡觉)时,我的脑海全都是拼图。
想到我都累呀><


~~~~~~~~~~~~~~~~~~~~~~~~~~~~~~~~~~~~~~~~~~~~~~~~~~

下个星期五我就要去考undang了。
所以,昨天晚上我一直在做undang的练习。
我做到很爽,因为它是objektif的~
我最爱objektif了!=D

不过虽然是objektif,我还是觉得考试会很难。
一开始,有类似这样的问题(不懂几题,我忘了)。
要对完啊!!!



我做练习时,有几题看不到,我不要啦~~~>_<
所以咯,我觉得不容易/-\


还有,对完前面的问题后,就要做50题问题。
这个也很难,因为我是个没常识的人 = =
所以,我必须读书咯!
不过,只能错8题(就是要对42题),很不容易啦! >_<


我啊,可不想在这个考试中拿到我人生中第一次的gagal,我不要啦!!! T^T
呜,保佑保佑哦~~~
我会努力读书的!!!


对了,我的部落格突然有所改变。
你们看下面这个图。(点图放大哦)



本来我的评论那里是没有回复这个按键的,一直以来都是要重新写过留言的。
还有,旁边的博客列表,本来是看到大家写的帖子的题目的,可是现在变成只看到名字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从来没有改过。
是blogger的系统改的吗?
你们的部落格有没有这样的变化?

16 条评论:

  1. 部落格有改变到哦@@我的没有变到>.<

    那个拼图很美啊><
    哇!!你花了多久的时间啊?
    很厉害啊 我记得之前我有买星座的1000个拼图
    可是没有拼到:3

    哈哈!undang motor还是汽车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玉瑛,是哦?唉,真奇怪,我的会自己改变T^T 我大概花了5~6天吧。(不是很记得了)哈哈,等你中五毕业后很有时间再拼吧!嗯......undang呢是在学车学motor之前一定要去考的,都是一样的啦~不过我打算之后去学车=)

      删除
  2. 我的没有咧

    那个拼图很美很美!
    拼完后会很有成就感对不对?!!

    回复删除
    回复
    1. T^T我的部落格很奇怪
      对呀,超有成就感的,你也有拼过吗?

      删除
  3. 真正的我都看到,虽然练习的看不到!哈哈!
    其实做完那一笨练习,就全都会了: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那我比较放心了 =)
      嗯嗯,那我要努力做完它!!

      删除
  4. 竟然能拼完出来,太有耐性了
    但拼完后,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哈哈

    那种问题像是用石头组成的
    之前貌似在眼镜店看到,猜数字什么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超有成就感的!!=D
      嗯嗯,没错,那个题目是要让人猜出数字的。

      删除
  5. 好厉害O,O

    1000piece的拼图你竟然拼完了!!

    想当年-,-

    朋友送我..我拼不到1个小时就放弃了 /.\

    我blog也有变化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很厉害啦~>U<(开心)
      那你得空时再拿出来拼吧!
      哦?什么变化?也是像我这样多了回复?

      删除
  6. `
    梦梦,你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你怎么样弄回复的?
    小米也要!: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这样称赞我,我会飞上天啦~>U<谢谢你哦~(其实我也没有很厉害= =)
      嗯......不是我不要教你弄回复,而是我不会!没有骗你哦,那个回复是在前几天突然跑出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从来没弄过它= =

      删除
  7. 能在这里回复也很不错呢!=D

    话说啊!!1000的拼图我从来没玩过。
    基本上我是个没耐心的人 =A=
    所以我觉得你好强。

    undang原来还有考那种类似测试色盲的考试噢!
    哈哈。感觉蛮好玩的
    不过常识的部分好像很坑爹 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其实我没有很强啦>U<
      你也去玩拼图吧,你也可以做到的!!!

      对啊,有考,应该是怕驾车的人不会看红绿灯吧,因为很危险。
      那个测试色盲的真的很好玩xD
      对啊,好讨厌那个常识题哦><

      删除
  8. 你在哪里考undang呀?
    准备充足的话就不会fail了~
    加油^^

    我也pass了的说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森美兰的人,我在马口考:)
      幸好最后我没有fail,一次就pass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