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周杰伦

周杰伦,你认识吗?



哈哈哈,怎么可能不认识呢?他那么出名 : )


你是他的歌迷吗?

我不是噢。(在这之前你们看到我写这个帖子一定以为我是,对不对?xD)


最近他推出了新专辑《惊叹号》,我都没有什么去听,所以都没什么印象。

在这张专辑推出之前,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他的旧歌比较好听。
比如说,七里香、浪漫手机、阳光宅男、稻香、听妈妈的话......(其实我听很多他的歌,只是我不迷他)
我这样说并没有恶意,所以不要骂我 /-\。
这,只是我的小小想法。
我不否认,可能这是因为我没有真正地去听他的歌、不了解他、不了解音乐。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自信、自我感觉良好、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孝顺、很拽(不要骂我/-\)。
当然,我也觉得他很厉害啦!
他导演的《不能说的秘密》,我觉得很好看!


很多人都说他>>江郎才尽(我应该没记错成语吧)。
有这样的可能性啦。不过,不过哦......
【先不要骂我,先看完我写的文章!!!]

不过哦,我觉得可能不是他江郎才尽,而是因为他一出道就给大家很多惊喜,然后一直很卓越、很棒(又是天王哦),所以大家都对他有很高的期望咯。

他一直都交出很棒的作品,只是大家对他有很大很大的期待,所以才会对他有不满意。
嗯......就是他已经做足100分了,可是大家却不满意,要他做足200分。
所以不是他差,是大家要求太高了。


赞同吗?

我看到有几个网友都很喜欢周杰伦,写出对他的喜爱,所以让我对周杰伦很有兴趣,我也很想试试那么喜欢他。

你们会推荐周杰伦的什么歌曲来让我喜欢他?xD


【写这篇文的主要目的只是想写出我对周杰伦的小小想法,没什么的。所以不要骂我T^T】

8 条评论:

  1. 我没有很喜欢周杰伦=.=
    哈哈''''''''
    只是知道他很棒 有几首歌曲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是他的粉丝,但歌很好听是真的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没有喜欢他==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我觉得很闷,没看完,哈哈哈!

    还有我也是觉得他以前的歌很好听~现在就是那种我不喜欢的类型~
    可是我觉得他还是很厉害,写的曲都很棒是真的:)

    回复删除
  4. 看了这篇文章我深感同意ye!!:D
    没想到你的见解这么好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