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遗憾的事(回忆篇3)

嗯......2011年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没错,可是当然,也是有些遗憾的事/-\


1. 没有考好SPM

这应该是我2011年最遗憾的事吧/-\
这么重要的考试,可是我却没有尽完全力去用功/-\
从年头开始就说要温习,结果最后还是临时抱佛脚。
本来想在最后一年把应该读的都读完的,可是最后还是没做到/-\
真的很遗憾啊。
希望成绩出来不会很烂,要不然我会后悔到死/-\
[所以你们不要学我]






2. 没有和同学做一些很重要的事


毕业前,有些很重要的事没有做到/-\,真的很遗憾

没有和所有同班同学拍照留念,真的很可惜。
即使关系很生疏,但毕竟同班很多年了,对我来说,他们也是很重要的。

我太害羞了/3\

还有,没有给同学写到纪念册/-\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每年都在拼命写。很好笑,以前明明没有分离却在拼命写纪念册,写什么友谊永固啊、勿忘我之类的,可是现在中五毕业,真正分离的时刻,却没有人在写纪念册。
可能大家觉得很老土吧,也可能是有facebook的关系,又或许是大家都太忙了。
不管如何,实在是太遗憾了。
对我来说,纪念册意义非凡,亲笔写下联络方法,亲笔写下真心话,每一笔每一划都很珍贵。
唉,我说到多重视它也无谓,我又没有去做/-\






最最遗憾的,没有和同学一起去毕业旅行/-\
因为很幼稚很小气的理由,没有得一起去最后一次大家的旅行,真的很可惜。
我好想和大家一起去玩 ><
不过,没机会了 : (


我的朋友和同学,不管我们关系是好是坏,亲密还是生疏,我都很重视你们,以后偶尔也会想念你们的 : )




3. 没有和addol 合照


这也是很遗憾的咯/-\
话说我那天去了杨宝贝的分享会,结果你知道吗,我有多好运啊,addol们就坐在我后面那一排。
有YS、pkay、niiky和yara(还有几个网络红人)。
/-\ 唉,我是多么地幸运啊,可是因为我害羞的个性,我不只没有跟他们合照,连打招呼我都不敢/3\ 因为他们不认识我,所以我不敢跟他们讲话 
遗憾啊 T-T
不过算了,至少我看过他们 =3= (真的很帅很美)




4. 没有做好主席的本分


身为主席,就应该让自己领导的社团发光发热,搞多多活动。
可是因为很忙+自己没本事,我在我担任主席的社团都没有办到活动。
我真的很差咯。
虽然我尽力了,也努力做好份内事,但,还是没办法做到最好,遗憾。


5. 没有参加到写小说比赛(马来文的)


本来有机会参加写国语小说比赛的,但是因为自己懒惰+功课很多,所以没有参加到。
有点点遗憾,因为我还蛮想知道我构思的那个故事到底好不好看/-\
不过没机会参加了。




嗯......遗憾的事应该就这样吧,不懂还有什么,我不记得了。
回忆篇到此为止哦,谢谢一直有在看我写回忆篇的你,谢谢你陪我走入回忆 : ) 


我是时候向前看了!!!



6 条评论:

  1. 忘掉遗憾 向前看齐吧:)

    未来还有很长 还有机会的
    可是spm那些就忘记吧>.<

    回复删除
  2. 新的一年了…
    忘掉过去的遗憾…
    看向前方…
    别在让自己留下遗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希望我以后都不再留下遗憾:)

      删除
  3. 比起遗憾,你的开心事更多呢!: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哈哈,希望以后也是这样>U<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