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开心的2011年 =D(回忆篇2)

其实,我的2011年还蛮开心的!!! (忽略不开心的事情啦 xP)


我......


第一次和朋友去看电影
第一次和朋友去shopping
第一次和朋友去唱K(竟然还唱新年歌!)
第一次和朋友去游戏中心玩
第一次写情信给朋友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情信
第一次晚上出去和朋友喝茶






还......


收到很多朋友的真心剖白信息
听朋友说很多心事,知道很多朋友的秘密和感受(受到信任很开心>U<)
与朋友在fb有了属于我们的group,在里面看我们的傻照片,疯狂地聊天说废话
在毕业典礼那天和朋友拍了很多合照、一起玩气球






此外,我......

第一次上台致词
当了bio tutor,教别人bio (虽然别人可能都听不懂,因为我不会教 xP)
写的小说拿到全州第2名,赢到RM600!!!
买了很多我喜欢看的小说和漫画
画了我很喜欢的Yui,而且还画得很像!
参加了kawat kaki比赛,拿到学校第1名(我很喜欢kawat的)
绞尽脑汁设计了两件T-shirt,朋友还蛮喜欢的 >U<
比较开朗了!
在毕业前在同学心中印象依然不错(应该吧)
生病都没有生大病,没有死去 xP
拉直了头发(终于有那种风吹来会飘逸的头发了 T^T,不用每次担心头发乱)




还有,我 ......


可以出席爸爸的退休典礼
和哥哥一起玩久违的电脑游戏
参加了很疼我的堂哥的结婚典礼!
叔叔从外国回来,团聚。
家里有家庭聚会,大家在一起聊天,还拍了很多照片 =D






而且啊,我......


收到了我最爱的偶像,杨宝贝的生日祝福 ♥
去到杨宝贝的分享会,看到她,听她说话,和她合照,拿到签名,还给了她情信♥
和杨宝贝在网上聊天♥



部落格终于有人来看了!!! 30多个人关注,3000多个人曾经浏览 =D 而且帖子终于有人留言T^T(谢谢你们!!!)

认识不少(不是很多)网友 =)

参加了add杂志的比赛,入选,自己写的故事被拍成短片!我是♥Heppy超特派♥!!! 好开心可以和这些不平凡的中学生(addol)同一组+有点点交流 >U<  而且那个短片还拿到最多like!!! 

参加了很多活动都有拿到小奖品,比如说中学生的单元,拿到一枝很可爱的笔 (像牙膏的黑笔)和邓秀茵的写感想活动,入选了!!!结果拿到一本小说和感谢信(有邓秀茵亲笔签名!)


我,真的很幸福  >U<
感恩感恩。

幸福开心的2011年♥


希望今年依然幸福快乐♥





3 条评论:

  1. 哇!!写小说得到600 好棒>.<!
    厉害哦'''''''''''

    哈哈 很棒嘛
    2011过了很多开心的事情:)
    值得你回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很厉害啦,刚好合评审口味罢了啦 >U<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称赞,我要飞上天了^o^

      对呀,超值得回忆的=^=

      删除
  2. 羡慕你TT
    怎么那么多好事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