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写小说

昨天,我终于开始写小说了。
我啊,想参加第3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不过,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写完我的小说,因为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懒 = =
无论如何,我会尽力啦!


那天我听了我朋友说的话,挺赞同的。
要写特别的故事,真的不容易呀。
到底怎样才算特别呢?这很难定论吧,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同。


所以,我觉得,想写小说就写咯,不要想那么多。
一直想特不特别,到最后什么都写不出来。
不过当然啦,想一点点是要的,是不要太多虑咯。


此外,我还想写爱情小说。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灵感 T^T
我一直觉得想不到特别的故事咯(其实我也很多虑,哈哈)
其实,爱情故事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写。
要感动、要有共鸣、要有人喜欢,而且市面上那么多爱情小说了。



没有喜欢过人,
没有恋爱过,
写得出好看的爱情小说吗?


哎呀呀,想太多了,写就是了咯!


我啊,心里有个很大的愿望。


希望可以像杨宝贝那样写出超级好看的爱情小说。


希望可以像邓秀茵那样写出很贴近人心、很容易引起共鸣的小说。


希望可以写出像御我那样搞笑,天马行空的小说。


杨宝贝、邓秀茵、御我,是我很喜欢的作者 xD 不过杨宝贝是最爱,哈哈】


这,算是我的目标吧。
不容易达到呢!>_<
加油加油!


希望我写小说可以有恒心,不要半途放弃吧,因为我真的很时常跟自己开空头支票 >_<



努力努力!=目


你们呢,也喜欢写小说吗?


7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想成为这么出色的作家呢!
    一起为梦想冲刺吧!!
    >.^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我也想要写小说 可是我怕写不完
    红蜻蜓的小说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3. 婉婉,嗯嗯,一起加油!>U<

    玉瑛,谢谢你哦!你也要加油!^^ 嗯嗯,我也很喜欢看呢~

    回复删除
  4. 我有写,可是....我最近很忙/.\
    哈哈哈!

    咱们一起努力: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