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我很想念中学生活>< (回忆篇1)

 
最近很多人都开学了,但这却不关我的事,因为我去年就中学毕业了,现在在放假中。
我知道这是很令人羡慕的一件事,我也挺享受的 : ) ,但是我心里还是不免会想念我的学校,我的中学生活 ><
想念的同时我也来写写我那天没写的回忆篇好了。


我好想去学校!

好想念......


上课听老师讲课的时候

在课堂上打瞌睡的时候

在老师上完课后,下节课的老师还没来之前把握时间趴在桌上睡觉的时候

埋怨功课多、考试、很多东西做的时候



和朋友在老师上课时说悄悄话的时候

和同座玩的一个游戏:讨论着sejarah objektif 练习,老师叫一个同学回答第一题,然后叫那位同学叫另外一位同学读第2题,我们两个就猜那个同学会叫哪个同学,猜对就自己暗爽。(我知道很无聊,可是开心啊,哈哈)


好想念......

做副班长的时候走完整个班去收功课
当朋友没做功课时我会装凶:“现在做等下一定要交!”,又或者他们没做功课笑笑看着我时,我也会笑笑地走开
看到整堆簿子在自己的桌上时,会一边点算一边埋怨班长
下课时搬着一大叠簿子去办公室,然后在办公室里把这些功课放在各个老师的桌上。

好想念......
 
因为副班长+主席+其他职务的关系而差不多每个下课都去办公室的时候
那时很忙一下,也弄到自己和办公室好像很熟酱,虽然好像很风光(自己觉得而已 = =)。
不用去办公室时,因为很得空,就会很不安的问朋友:“我是不是忘了什么没有做啊?”
然后我的朋友都会说我:“你嫌自己很得空啊?”
我很好笑的啦,忙的时候就会一直埋怨(没恶意的),没事做就全身不自在 。


好想念......



我的校服 T_T  
我穿了五年的白衣蓝裙啊啊啊,每个人都嫌弃它,说它很丑很令人讨厌,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我觉得校服很美啊。那天看回毕业时拍的照片,那一刻,我又再次觉得白衣蓝群的校服真的很美!(不要觉得我在称赞我自己,我没有,我在说校服!)

还有我的PBSM制服啊,虽然穿它曾经让我不舒服(没办法,我肥/-\),但是在我毕业前,我已经不再讨厌我的制服了。我的制服陪我去过camp,陪我参加kawat 比赛,还拿到两次第一,陪我当过主席(应该很多人讨厌我,哈哈),陪我上台拿奖......(这个时候我想起我的校服陪伴过我更多日子,哈哈,我的校服我更爱你噢!>>我不是变态,哈哈)

看到很多人在讲老师,我就想到很多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情况:
有些老师很严、给很多功课,有时还会很凶,并且骂过学生,结果被学生们讨厌。可是往往日子久了就会发现这些老师,其实都是很好很好的老师,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学生好。时间久了,这些老师和学生的感情就会很深厚很深厚了。: )
我觉得啊,这些老师,很成功!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好很好的老师,他们都很疼很疼我,我真的很幸运很幸运 :3
谢谢你们哦,老师!


乱糟糟的回忆篇写到这里为止,有心情(回忆涌上心头)时就会继续写第2篇~~~





11 条评论:

  1. `
    梦梦加油哦 :)
    学习愉快!

    回复删除
  2. 小米,好的~(虽然我暂时没有学习= =)你也是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
    哈哈哈,谢谢啊啊,加油 :D

    回复删除
  4. 嘿嘿,那个白衣蓝裙的图片很可爱XD

    哇,我也是pbsm的XD 你做主席?太强了!!哈哈

    我觉得白衣蓝裙很普通咯~哈哈哈

    嗯,有些老师真的很好,
    有些不好的,没有他们在,也不习惯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米,不客气啦 =3

    笑屁,那个图网上找到的=D 没有强啦,虽然不甘心,我还是要承认,我是很差的主席>< 不好的老师不在你没有得骂他们了,哈哈xD

    回复删除
  6. 一定很想念的 ><
    为什么开学不去学校逛一逛?
    看一下学弟学妹他们啊

    回复删除
  7. 琳,去到没有事情做,很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8. 哈哈,得空就逛吧 XD~~ 去找 lengzai 不错嘛

    回复删除
  9. 全部小过我,没兴趣!xD

    回复删除
  10. 梦梦 是好學生哦 , 好棒哦 ... 哈哈

    回复删除
  11. 慈音,没有很棒啦~>U<(害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