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我觉得......他们很像!(2)

上次我说有几个艺人很相像,蛮多人赞成的,开心 >U< (详情请看:我觉得......她们很像)

现在我再给大家说说我觉得很像的艺人吧。
【这只是我的感觉】


江若琳 X 小蛮


邓丽君  X  李绮红



还有,你们有看过add杂志吗?里面的addol (add的模特儿)也有像艺人哦!
【这个我是听朋友说的,本来我觉得很像,可是仔细看之后觉得只有一点点像】

addol杨宝贝 X 刘美含 (小米,原来不是叫作刘含美xD) 



周汤豪 X addol哲杨



对了,最近我的blog sot sot 的,暂时回复不到你们的留言,我会尽快回复哦!

6 条评论:

  1. 啊哈哈 从哪里找来的
    真的很像叻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是看报纸看电视觉得他们很像就上网找他们的照片咯 =D

      删除
  2. 哈哈,果然是有像哦!

    回复删除
  3. 嘿,还不错,但我觉得杨宝贝不是很像她哦,杨宝贝比较可爱样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觉得杨宝贝比较可爱~~<3
      我找到的这一张(杨宝贝)没有那么像啦,她(杨宝贝)的海报那张比较像刘美含。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