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Sticker

昨天我收拾东西时,竟然给我找到我小时候收藏的sticker和sticker簿。
翻看这些sticker时,我的心里很兴奋,我都差点忘了我拥有这些东西。

好久都没玩sticker了,好怀念哦!
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sticker,去到玩具店都会想要买。
我爸爸很疼我,常常会买sticker给我。

我有好多sticker哦,有pokemon、有sailor moon、有hello kitty、有digimon,还有很多很多。
每一张都好可爱,好喜欢♥,弄到我心痒痒,想立刻玩sticker。
我记得以前我粘sticker在sticker簿,我很完美主义的。我花了很长的时间粘好所有sticker,过后看到却会觉得不满意、很不美,又重新粘过,把这个粘去后面那页,把这个粘去前面那页。换来换去,好像都换了3-4次(可能更多?)。
虽然这样换来换去很麻烦,可是我却玩得很开心 =D

我是很奇怪的人,什么东西都不舍得用,想让它保持原状。
我有好多sticker还是像买来的时候那样,完完整整的,没有用掉一个。人家小孩子哪有像我这样的,一买到sticker就会东贴西贴,到处乱贴,然后一下子就用完刚买的sticker了。

所以,我这里还有很多sticker都没有用过的,我打算继续收藏下去。不知道这些sticker以后会不会变得很值钱呢?xD

看到这些sticker就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因为我拥有的,真的很多。


Sticker,我童年的美好回忆。

8 条评论:

  1. 小雨的sticker book也是还在的说!
    好怀念啊~ :)

    回复删除
  2. 呵呵...其实我没有写下那饮料的名字>.<
    是因为害怕写错的关系...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它叫Shandy: ))) 很棒的饮料XD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原来是shandy啊~
      我喝过,蛮好喝 =D

      删除
  3. 我也是有好几本哦,
    呵呵~

    回复删除
  4. sticker是每个人童年的回忆!

    我以前很爱digimon,所以有超多它们的sticker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