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我曾经看过的动漫(推荐看哦!)

从小到大,我看了不少动漫。
今天给大家说说让我印象深刻的动漫吧!


1。神奇宝贝 (Pokemon) 

点图放大=D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大家都知道。
这个真的很经典,家里有小孩可以给他们看哦!


最爱皮卡丘
最记得火箭队飞上天,叮一声,变成星星xDDD

 2。数码宝贝(Digimon)第1和第2季
 

点图放大=D

 
这个也不用介绍,因为也很经典。

最喜欢嘉儿,因为我和她一样是哥哥的妹妹。
暗地里希望自己可以体验和嘉儿一样的经历。
巫师兽为了嘉儿和迪路兽死的那一集看了N次(每次看电视都刚好看到= =),老实说很不喜欢那集,因为很惨。为什么要让巫师兽死掉 ? /-\ 
[哈哈,有看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3。网球王子(Prince of tennis)


点图放大=D
简介:

这部动画主要是描述网球运动及青春校园的故事。
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园国中部就读的主人翁越前龙马,曾蝉连美国少年网球名人赛冠军四次,其父越前南次郎曾被喻为日本网球界的希望,是令网球界惊叹的梦幻人物,现已退隐江湖。或许遗传了父亲的网球天份,龙马在网球上的优异表现亦被喻为天才少年。
由于龙马很早就进入网球部,加上他的球技高超,个性冷酷,态度傲慢不羁,引起学长们的误会,并不得不接受来自网球部的一连串的挑战..。(摘自网络)


上中学后,第一部疯狂爱上的动漫。(我看的时候,已经过了网球王子很红的时候了)
故事很热血,有搞笑有梦想有奋斗。
主角都很有个性、很努力。
很羡慕他们的生活,很羡慕他们的友情。

中三的整个假期我都在疯狂地看网球王子。 
一开始是我哥哥看的,最后是我疯狂地在追看。
本来以为自己不喜欢看,结果慢慢看就慢慢爱上了。(有一段时间我疯狂爱上里面的每一个人)

连我本来厌恶的比赛画面也让我看得津津乐道(我有用错成语吗?)。
从里面我了解到网球的规则、技巧,也学会了简单的日语。



里面的歌曲也让人感觉热血沸腾,超喜欢 >U<


如果有机会,你们去看看吧,真的很好看哦!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兴趣,但还是你鼓励看看哦~顺带一提,一开始动漫的画风不是很好,不过慢慢变美了哦。

4。轻音少女( k-on) 

点图放大=D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了吧~(详情请看:K-ON 轻音少女!)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每次看到漫画周刊介绍轻音的周边产品都会好想买。
现在期待着新一季的轻音和轻音电影。


5。梦色蛋糕师(Yumeiro Patissiere)

点图放大=D


简介:

主人公天野草莓14岁,是一个可爱的追梦少女,单纯而善良。
小时因伤心时吃到奶奶的草莓挞,而露出笑脸,所以从小就很喜欢糕点,渴望成为一名出色的蛋糕 师,做出为人们带来欢笑的糕点。
虽然小莓对蛋糕拥有很独特的天赋,但是天不遂人愿,小莓从来没有做过糕点,十分笨拙,那份笨拙程度和她喜欢蛋糕的狂热程度 不成正比。
一天,小莓去参加蛋糕展示会,她遇到了专职糕点的金发男人——安利老师,这个老师发现了小莓的糕点天赋完全属于糕点天才级别,他用一个糕点证明 了小莓对糕点的天赋,于是他建议小莓去他祖奶奶创建的糕点学院,
他的邀请点醒了小莓那颗自卑、犹豫不决的心。终于,小莓经过与家人的激烈讨论后,最后决定 转学去圣玛丽学园,
慢慢的小莓对糕点的知识逐渐丰富,还遇见了3个糕点王子,慢慢得展开新的生活与爱情,并且与糕点王子参加了“完美糕点”的比赛。(摘自百度)


最近在追看的动漫,很好看!
我是先接触漫画才看动漫的。漫画里故事的不足,动漫都补上去了。
故事不错,角色可爱,配音也很cute(我喜欢焦糖的声音,超卡娃伊的) 。
歌也不错听哦。


说完了~
这些动漫是我成长路途中的美好回忆哦,推荐你们看看!

10 条评论:

  1. 我还真的没看过动漫啊,听人家说好像很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好看哦~
      其实看动漫很像在看戏,只是动漫里不是真人,是画出来的虚构人物。

      删除
  2. 蛮出名的 >.< 第一个曾经看过 T.T ~~

    回复删除
  3. pokemon哏digimon我有看!
    真的很爱看 我特爱digimon..xD
    哈哈 其他的动漫我迟点找时间看

    回复删除
  4. 可能我很少看动漫吧,所以有些我都不明白 :)
    可是我以前有看pokemon的哦!到现在,还是经典!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呀><
      对啊,总觉得制作出这些经典动漫的人很厉害=D

      删除
  5. 网球王子是我的最最最爱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