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话说最近......

最近胸口闷闷的,头脑严重塞着,写不到小说,也写不到部落格。
因此心情严重不好。

对未来依然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选择是否正确。
希望是正确的吧。
不过啊,我对我的选择依然有很多很多的不了解,所以很烦恼 ><

我想买手机。
问你们哦,你们有用过Samsung Galaxy Y吗?或者身边的亲戚朋友有在用?
我想买这个手机,你们可以告诉我,它有什么不好吗?
或者,你们可以提供我一些关于手机的讯息?
因为我对手机一窍不通啊,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我即将要考车了,好紧张!!!  ><
本来我觉得驾车很恐怖的,不过现在已经慢慢习惯了,而且我还觉得驾车很好玩,每次学车还蛮期待一下的。
不过我一上车就紧张起来了,都不是很轻松,也没有好好享受。
技术还是很差,表现时好时坏,所以我很担心我的考试 ><
希望一切顺利啦  T_T

最近我都没有看小说 ,都在看面子书 = =
我竟然会有一天变成这个样子?!(沉迷网络,不爱阅读)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必须做回好孩子  ><

最近过得好颓废,我对自己感到好内疚,因为我一直浪费时间。
改变改变改变啊!!!
假期快完了啦/-\
 
面对未来,我既期待又害怕也伤心。

我期待会遇到很多很开心、很棒的事。
我期待自己为梦想努力,做个成功的人士。

我害怕恐怖的现实。
现实往往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这是肯定的。

我伤心我即将要离开家里、离开父母。
我很爱家、很爱家人,不想离开他们,想一直和他们在一起 ><

好啦,我就是这么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乱乱的一篇文章到此为止,我要“装修”我的部落格了。
 
 

14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考虑买那个电话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哈哈,好巧~
      你打算几时买?

      删除
    2. 可是听说有点不好.. =[..拍照那一边吧。我还在考虑着 =[

      删除
    3. 我买了哦,我觉得还ok啦,我也不会看拍照好不好

      删除
  2. 站在成长的十字路口,
    难免会彷徨,
    不知所措。
    相信自己,
    厘清目标,
    勇往直前~

    回复删除
  3. 梦梦!小雨来探望你啦!

    回复删除
  4. 嘿,我哥用,我不喜欢,因为像素太少了,可能我比较长用来拍照吧:S
    其他的还不错,也很美~

    你打算以后读什么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像素太少会怎样?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
      我暂时打算读心理学。

      删除
  5. 不要着急 放松自己的心情 慢慢的你的灵感就会出现 就可以继续写了xD
    慢慢来吧 越着急越写不出哦

    ermm!那个手机什么来的
    抱歉啊 我对手机真的不认识/.\

    回复删除
  6. 嗨嗨: )
    其实当老师不简单>.<
    哈哈,因为那是我的母校,我妈咪在那里当老师...
    所以妈咪叫我去就去咯...
    其实因为是有老师要生孩子了,所以学校那里也急着找刚念完书等成绩的学生去当临教: )))
    五月又有另一个老师要生了呢>.<学校也急着找着人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啊~~
      那五月你要不要去做老师?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