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寻找100颗♥任务完成!!!

2月14日情人节快乐!在这么特别的一天,我要宣布我的寻心任务终于完成了!!!


是不是摸不着头脑不懂我在说什么呢?
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哦。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我的旧blog那里给了自己一个任务。
详细情况如下:



任务名称:寻心任务

任务目的:找回自己不知遗落在哪里的心
[因为我那时做什么事都没有心做]

状况:失落的心变成100个碎片了!必须找完所有的碎片来拼成一颗完整的心

执行任务方法:每天在自己的周围找一颗心(♥),然后用相机拍下来。每一张照片里的那颗心代表一个心的碎片,所以,一共要拍一百张心的照片(代表100个心的碎片)。心可以是从书上、图片上、纸袋上、玩偶上等等地方找到。用物品排成心型也可以。只要是♥就可以了。(如果是用画的方法,只能用一次哦!)

执行任务期限:从拍第一颗心的照片那天开始算起,一定要持续100天,不能中断。

终于,这个任务,我在昨天完成了!!!
不过,如果要给自己完成的任务打分的话(100分满分),我只会给自己45分(刚好及格),因为我并没有照自己说的那样——每天拍一张♥。
有时是因为没相机,有时是因为忘记,有时是因为考试,有时因为懒惰等等原因而没有拍到照。
当初执行这个任务就是想让自己有恒心、坚持些,结果我还是很没恒心,任务拖到昨天才完成= =
所以说,这个任务算是很失败的/-\。不过,我看在自己一开始真的有每一天寻找♥、拍♥,然后最后真的有完成,我就给自己及格咯 =D

给大家看看我的得意作——100 ♥


梦梦寻心任务(点图放大=D)
梦梦寻心任务(点图放大=D)

梦梦寻心任务(点图放大=D)
梦梦寻心任务(点图放大=D)
梦梦寻心任务(点图放大=D)

其实这个任务,大家也可以试下看看的噢。

[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时,我们不禁会走累。有时一个不小心,就会把我们的心给弄丢了。要记得,遗落了心不要紧,只要懂得把心找回来就可以了!心很重要。我们要好好保管它,不要随随便便就把心托付给别人。万一给了一个错的人,一个不懂得照顾我们的心的人,我们的心会很伤的。
如果现在的你不小心把心给了一个错的人,不要慌,你还是可以把心给要回来的。虽然你已经把心给了那个人,但是心的主人永远都是自己。只要你愿意,你随时都能把心给拿回来,没有人能阻挡你的。

拿不回?很难?或许你可以试试透过这个任务来找回自己的心哦!

很多事情度不是困难与容易,而是愿意与不愿意。]<<框框里的字是我以前写的=)

如果你们有兴趣执行这个任务,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很有成就感的哟!!!

8 条评论:

  1. 这个任务很特别叻,我没想过要这么做。虽然会懒惰,会忘记,但你还是成功完成啦!我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至少你发现你自己会有懒散和忘记的时候,可用来提醒自己哦!恭喜你完成任务!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
      你要不要也试试看做?=D

      删除
  2. 哇,看到你的成品,真的觉得很棒哦!有机会我也要和家人玩这个游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要玩哦!
      到时记得告诉我哦~

      删除
  3. 回复
    1. 还蛮好玩的,你要不要也玩玩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