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我是双面人

有时很乐观,什么事都想得很容易、很美好。
有时很悲观,一点点小事就很介意很不开心,会想很多很多。


有时很很坚强、很勇敢,连朋友也很佩服。
有时很懦弱、很胆小,一点小事就怕,很容易就哭。


有时很有耐心,朋友有问题都会帮,不会觉得厌烦。
有时很急躁,很容易不耐烦,一下子就发脾气。


有时很大量,很轻易地就原谅对方,过后也可以毫不在意地相处。
有时很小气,一点小事就很介意,不开心时还会再拿旧事来生气。


有时很随便,只要快点做完事情就好。
有时很要求完美,一点点瑕疵就不爽,会一直重复检查以便没有差错。


有时很爱干净,一点肮脏就会很在意,要弄得干净才罢休。
有时很邋遢,衣服可以堆很久才洗,东西也放很久才收拾,个人整洁有时也很敷衍。


有时很好人,很愿意去帮人,很怕让别人感到失望、伤心。
有时很坏人,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总是不经意地伤害别人。


有时很细心,很快就察觉别人的不妥。
有时很粗心,到处乱撞,把自己弄伤。


有时很善忘,家人吩咐的东西会忘记,朋友说的话会忘记,很多回忆都无法记起。
有时很好记忆,不管是感觉还是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


有时很自恋,会觉得自己长得还蛮好看的,会觉得自己还蛮好人的。
有时很自卑,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都不停地嫌弃自己。


有时很成熟,懂很多人生大道理,很理智。
有时很幼稚,不想长大,喜欢游戏、喜欢玩、喜欢撒娇、喜欢卡通、喜欢公仔。


有时很现实,什么都看得很透,什么都很懂。
有时很不现实,喜欢幻想,喜欢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希望社会没有坏人,只有好人。


有时很爱分享,有什么感受就说个不停。
有时很爱保持神秘,什么都不想告诉别人。


有时很想受到瞩目,被人欣赏称赞。
有时很爱低调,希望没有人看到自己,只想自己静静一个人。


有时只想去有熟人的地方,因为能够依赖,有安全感,什么都有人陪。
有时只想去没人认识的地方,自己一个人可以自由自在,什么都可以做。


有时我会突然有种感觉,会觉得自己很假。
有时我会想通,会觉得我并没有假,不管我做什么都是我自己,都是真正的我。















6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和我个性蛮像的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哈哈xD所以我们才会在茫茫网络中成为朋友xD

      删除
  2. 我跟你一样xD
    我也是酱的==
    有时不知道真正的我是哪一个

    回复删除
  3. 哈哈,其实生活总是充满着无限的矛盾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