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开学了,该梦醒了...

T^T 明天就开学了,心情很糟糕很糟糕
我不想要开学啦><
可是我不想也没办法啊,还是一样要去学校 /^\

该梦醒了,不要再做梦了。
再做梦,读书就跟不上进度了。
是时候活在现实世界了...

没有读到书,功课没做完,很痛苦啊啊 TOT 开学后怎么办啦 TOT
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每次放假后都是这样/-\
活该活该活该!!!  TOT

唉,我应该知足,我应该感到高兴的
很多人想去读书可是却没得去,我是很幸运的
而且去学校可以见到朋友,可以学很多知识
嗯,应该开心... (自我安慰中TOT)

大家也开学快乐,读书加油吧!!!

7 条评论:

  1. 哎呀,那么短:-S
    感觉你读到有点辛苦哦,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T_T 谢谢你!!
      (我昨天有写一篇比较长的,关于杨宝贝的新书,欢迎去看看哦:D)

      删除
  2. 祝你开学愉快哦!
    @@!时间真的很快啊 这样就一个星期了
    还真不想开学地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时间过得超快=。=
      谢谢你,也祝你开学愉快:)

      删除
  3. 我也很不想开学呢!哎……!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