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很想写爱情小说呀~~~

看了杨宝贝的爱情小说,那股想写爱情小说的冲动又来了。
不过冲动归冲动,但是丝毫灵感都没有/-\ 
就好像你饿却没东西吃,渴却没水喝,想看书却没书看,想换衣却没衣换,想跳绳没绳子,想游泳没水给你游,想说话却没声音,想大便却没便大...咳咳,扯远了,回归正题。

我想了整个星期了,还是没什么头绪
有时想到一些情节,可是却觉得一点都不特别,写出来都很没意义
还真是不懂该怎么动笔呢

我没有dream man,所以也不懂该怎么设定男主角
我很少憧憬爱情,所以也不懂要怎样让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相恋,相处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写却没东西写,那种感受真是痛苦啊啊啊

匆匆地抒发完啦~~就这样了~~~嗒嗒~~~






10 条评论:

  1. 或许在朋友身上可以找到灵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也有想过要从朋友身上找灵感,不过还没找到啦
      还在想想想想想
      XD

      删除
  2. 平凡的故事也可以写到很好看的:D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很高难度...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加油!

      删除
  3. 其实梦梦你也可以写得好啊,你看你开头都搞幽默古怪风了xD
    我觉得你不要特意去把小说写得完美,顺其自然照着你的想法跟感觉写也可以写出你的风格喔!【感觉没有在回答你的问题XD】
    你的想像力应该是很丰富的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嗯,好的好的(点头点头)
      谢谢你的鼓励哦,有帮到我,谢谢!!
      还好啦,我觉得我的想象力被我脑海中的灰尘盖住了,暂时找不到/-\

      删除
  4. 梦梦别这样气馁啊!要相信自己的是可以的!
    写小说不一定要有dream man啊。或许可以从身边的朋友获取灵感?:)

    加油啊!:)

    回复删除
  5. 梦梦,我写小说,想构思,想必已经破坏我脑里的神经线。TT
    我想了又想,到底该怎么设定小说的序幕!真的很头痛。
    不过我喜欢写小说的心情,那份喜悦在我心里。
    所以,我也相信你做得到,你要加油哦,我很期待你写小说的那天。:)
    你想写怎样的小说?告诉我,我们一起讨论,或许就会找到灵感也说不定。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喜欢写小说:)
      谢谢你!!
      嗯...其实我只是在想,还没有什么概念耶,所以拿不到东西跟你讨论,不好意思><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的好意,我很感激!!我会加油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