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K-ON 轻音少女! Yui~♥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K-ON 轻音少女! 呢?(没有的话请点击〉〉K-ON 轻音少女!
我啊,非常非常喜欢这部动画哦!><
怎么个喜欢法呢?
会超级超级期待看到K-ON 轻音少女! 的动画、电影、会很想看关于K-ON 轻音少女! 的新闻、会看到K-ON 轻音少女! 的周边产品就兴奋得不得了(如果价钱合理还会买下来)=D


在K-ON 轻音少女! 里,我最喜欢Yui了~ ♥









为什么呢?因为她真的很可爱呀~~~(详情请看〉〉K-ON 轻音少女!




告诉你们哦,之前我有看到一个报道,关于K-ON 轻音少女!的。
里面是说日本的商店有卖K-ON 轻音少女! 的周边产品,结果在上架后的3-5个小时就卖光了。
当时看完这个报道,我只有两个感受:


感受1- 好羡慕哦!我也想要~~~~
感受2-呜......你们都买完了,那我在马来西亚不是没有机会买了吗?呜......


所以(终于进入正题了),当我看到马来西亚有卖K-ON 轻音少女! 的周边产品时,我简直兴奋地不得了!!!!
不过,我很照顾形象的,表面上我是:












但实际上我的心中是:












我不管那样东西是正版还是翻版,总之我要买就对了!(当然我还很理智,我会看价钱的,太高价我是不会买的)


锵锵~我第一个买的周边产品就是这个啦!很可爱吧?=D
手机吊饰(小小枕头)-RM6



















看到它的时候我超级兴奋的><,因为呀那是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看到有卖K-ON 轻音少女! 的东西。哈哈,开心!当时看到它的时候,心里就想,我一定要买下来!因为我怕下次就没机会看到+买到了。


我第二个买的周边产品就是......锵锵!
这是盒子^W^















很可爱呀~~而且手工也不会很差,超爱的~♥



















背面~



















看到这个的时候,我更加兴奋啦~><因为这个模型很可爱,而且也不贵-RM9.90。(我一直都以为是这样的价钱:RM12.90/RM19.90/RM29.90/RM45等等等等更高的价钱。)所以看到它的时候,我立刻下定决心:我一定要买回家!xD当时只剩下一个,我还怕会突然有个人出现买下来。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会悔恨终生呀!


买了周边产品我才发现,(虽然我还有些理智)我好像有些疯狂哦~以前喜欢一套戏/动画,我也不会特别想买它的周边,现在竟然......算了吧!开心就好了!: ]


真希望下次还能买到多些K-ON 轻音少女!  的周边产品呀~>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