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不用担心,你只是进化了:)

长大,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很多人长大后,都有个迷惑——找不到最初的自己。


像我,我就和最初的自己差好远了。
小时候,我很乖、很斯文、很勤劳、学到的知识可以记很久很久......
但是,现在我脾气很暴躁、没礼貌、说话和动作很粗鲁、很善忘......
小时候养成的好习惯,现在的我都没有继续保持下去。
老实说,我很苦恼,因为我觉得自己越大越坏。
我不想这样,所以我很努力想变回小时候那样。
如果我能做到,那当然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不过,如果办不到,我也不需要为了长大而过度烦恼。
为什么呢?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长大,只想一切保持原状,希望现在就是我的永远。(你们也是这样希望的吧?)
但,仔细想想,长大也有好处的。
长大后,我的朋友多了、关心我的人增加了、我变得没那么内向了(偶尔还是很害羞==)、生活经验也很丰富......
所以,长大,也是很快乐的 : )


嗯......你们有看过digimon(数码暴龙)或者pokemon(神奇宝贝)吗?
当你们觉得长大后,没办法和小时候一样,找不到最初的自己时,你们可以这样想哦!


你在长大的时候,其实就像digimon/pokemon那样,进化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digimon哦!salamon会慢慢长大,最后进化成magnadramon。



虽然没办法和小时候的样子一样,但你却变得更强了。
 

这样想的话,你有觉得比较释怀吗?

2 条评论:

  1. 恩~顺其自然就好吧?

    回复删除
  2. 嗯,顺其自然就好~不要想太多,开心就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