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有去过师训interview或即将要去师训Interview的请一定要进来!!! (没去过没要去的也进来啦~~)

很长的标题,哈哈 =^=


前几天师训interview的录取名单出炉了。
我在名单中,也拿到我想要的科,好幸运,好开心 :D


你们谁有去过师训的interview的?可以跟我分享你们的经验吗?我很需要啊啊啊
会问到什么问题?需要注意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帮帮忙嘛><


还有,有谁跟我一样即将要去interview的吗?
来分享你所知道的吧~~
我们一起加油哦!!!


没有要去interview的,你们有听过亲戚朋友的经验吗?
来来来,告诉我 :D


题外话...


啊啊,最近好排斥上网,很懒惰也很不想开电脑上网,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是facebook还是部落格,都好不想开。
不过到晚上我还是叫自己上网,因为我要透过facebook 和朋友保持联系,而且我也不想放弃部落格。结果我就上网了...


这几天多了一些美好回忆,好开心 :D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朋友出去玩,到时一定要人齐!!
拍了好多合照,超开心的!!虽然自己不是很漂亮,但还是很满意照片 : )


想到个句子,想与大家分享:


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互相包容缺点,感情才能长久。

6 条评论:

  1. 恭喜你拿来师训哦
    我当然是.............. 没有啦

    哈哈哈,因为我不想当老师,所以没有申请。
    纯粹想要恭喜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很乐意地跟你分享,不过要看你问什么题目好哦~^^
    当然,服装、知识、仪态等等都是重要的部分,一时之间无法一次过跟你说,如果一问一答,想必你会更容易了解。
    可以到我的FB,我们在聊天室聊。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你拿到什么科?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