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新生活

我回来一下了哦,你们好吗?


长大了,有新的生活了。
离开家里,到外面住;去陌生的学校读书,周围都是陌生的学生和老师。(幸好我还有几个朋友陪伴)
回家的次数少了,好不习惯。我是很黏家的人啊。
才几天没回家,就恍如隔世。
很夸张,可是是真的。


很奇怪,我是很沉迷网络的人,假期每天都要上网好几个小时,但是没有网络的生活,我一点都不觉得不习惯,也没有想念网络,过得很自在。
我戒掉网络瘾了吗?
嗯,是好事。
不过我还是不能断然离开网络,因为只有透过网络,才能与朋友联络。


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久,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接受习惯我的新生活,不知道过多一会儿我会不会又换新环境生活。
好多的不知道,可是现在是不能知道答案的。
走一步看一步吧。
总会有路的。


中学的朋友都各奔东西了...什么时候会相遇呢?
我很期待我们的同学会,衷心希望我们会有同学会,衷心希望到时所有人都会出席。
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