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烦人的事

烦人的事,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在生活里缺席呢?


无法控制,无法解决,真的很无助,很讨厌!!!
为什么同样的烦人的事总是反复地发生呢?


很多时候,我宁愿一个人的是我。
可能我没试过,我不知道那有多痛苦,可是我宁愿是我自己,也不要是别人。
不喜欢别人不开心,不喜欢别人发脾气,不喜欢别人脸臭臭,不喜欢做中间人。
我要大家开心,我要大家和平相处。
大家都好,就好了。


我对这些烦人的事感到很厌倦,什么时候会结束呢?什么时候不再发生呢?
以后还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吗?
不想了,很累了。
不要再发生了,好吗?
已经够了。


我不埋怨任何人,我不生气任何人,只希望命运不要再安排同样的事发生了。
要发生,也至少告诉我应该怎么应付和解决吧。


烦归烦,不过那么多经验后,我学聪明了。
要看开点,要什么都不介意,要不把它当一回事,要什么都不要想,这样,我也会少点不开心了。(虽然也变得冷血了)


人不要太执着,不要太计较,要宽容,要大量,要会做人,要接受现实,就会开心一点了。


其实人生就很简单。=)


烦人的事,你快点消失吧!!!



4 条评论:

  1. 哈哈,每个人都试过,可是都会过的,+u+u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希望可以快快熬过,因为很痛苦T-T

      删除
  2. 怎么啦?
    不要不开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遇到难以解决的事,很沮丧/-\
      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开心的!!: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