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忙忙忙忙

最近好忙啊


忙着开学
忙着准备师训interview
忙着生病
忙着睡觉
忙着meet朋友
忙着和朋友聊天


真的很忙!


明天就要开学了。
啊啊,我漫长的假期终于要正式结束了。
我是时候该活在现实世界了,醒醒吧!
过后还有好多事要忙啊...嗯,会熬过去的!


明天会去学校,可是却不能见到好些朋友,真的很不习惯啊!
我会想你们的!!! ><


我要暂别网络世界了。
你们记得想我哦 :D
(我相信我很快会回来~)


【写部落格写得最快的一次...】

6 条评论:

  1. ><我会想你的
    要快快回来哟 不然我会的相思病: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好开心啊>U<
      (我回来一下下了~~)

      删除
  2. 我升中六后也是很忙很忙~~~~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你到离你家很远的中学读中六吗?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蛮远的,一个小时的路程吧
      谢谢你哦: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