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心情贴+手机apps介绍


【好久没写了,写了很长的一篇】


呼呼,放假了!!! 超开心的!!!
大家,假期快乐哦!


经过3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 我总算开始适应新学校了。
虽然还是很不熟悉那里,可是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排斥新学校了。
已经开始有点喜欢那里了: ) 很享受那种一直认识新朋友的感觉,感觉很开心。很喜欢那里的senior,感觉都好好人哦~ 
在那里竟然看到以前在camp认识的朋友,好惊喜!!不过,她不记得我了/-\ 过后我要在fb唤醒她的记忆!!


看到中六要学要做的课程,心里涌出想尝试那种很勤劳很拼命读书的感觉。课外活动也很吸引我,感觉很好玩 =^=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有点排斥中六(很奇怪=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science的,我也很讨厌experiment >< (我不会experiment的= =) 
我好像一心一意要去师训的样子...可是我又很担心自己做错选择...我是不是真的想做老师?去哪里值得吗?留在中六的话又很多竞争哦。还是我应该去学院读呢?
啊啊,绕了一大圈我又回到原点烦同样的事情!T^T



最近有点不如意,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不开心,一定要开心,因为我其实是个很幸福的人。
我有很爱我的爸妈哥哥,我有很疼我的亲人,我有很喜欢我的朋友,我有很幸运的人生,我很幸福❤
我一定要快乐,我一定要过得很好,为了爱我的人和我自己,我一定要很好很好!!!


人与人之间还是要保持距离才美好,这是真理,是事实。


最近有个朋友的父亲过世了,很突然很吓人的消息。
很心疼朋友,很担心她。我不懂该怎么安慰她。不再提起这件事,只是偶尔打电话去关心她的生活,和她聊天,是最好的方法吧?我还能怎么帮助她呢?谁可以告诉我?
这件事的发生,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铁石心肠的。
听到这消息时,我有想哭的冲动。看到朋友,想起她和她父亲相处的种种,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看到她坚强的样子,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哭的资格。她真的很坚强啊。
希望你一切都好哦,我相信你的爸爸会保佑你和你的妈妈的。加油!!!




最近好喜欢好喜欢玩智能手机哦~~(突然很担心自己近视加深= =)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喜欢的apps吧~~


你们可以去Play Store search 一下Pesoguin哦~关于pesoguin的apps很简单可爱,有些还有小游戏,我很喜欢❤ 


我比较喜欢的有:


Pesoguin Clock Lite-很可爱的闹钟。里面还可以和pesoguin玩剪刀石头布、大小和stop it in 10seconds。(不过那些小游戏玩了一次后,要隔一小段时间才能玩第二次啦)


Pesoguin Memo Pad- 很可爱的memo,可以直接贴在wall那里,很方便我们看到内容(电话本来的memo很不方便的,不可以贴在wall,要打开才看到内容)。


Pesoguin Wallpaper Photo- 有一些可爱温馨的pesoguin照片做wallpaper,看了很让人开心和喜欢。


Sakura-Dance- 可爱的live wallpaper。经常称赞和喂pesoguin吃东西来累积point, pesoguin的舞蹈动作就会越来越多。


然后我最近很喜欢玩Piano Perfect,因为在里面可以学弹很多歌曲。我这个音痴学会弹happy birthday了,真开心,感动啊 T^T 我还要继续学弹其它歌曲!!!


我最喜欢玩的game就是 Pumpkin vs Monster了,很好玩~ 


然后,我给大家推荐一下我觉得好用+特别的相机吧~


Lomo Camera- 喜欢lomo effect的可以用这个相机拍照哦~我最喜欢里面的dreams effect了。


Camera 360- 里面很多功能可以edit照片(就是改颜色那些咯,可是蛮多选择的)


Photaf- (这个我很喜欢)每次要拍美丽的风景却拍不完进相机(因为很长),很苦恼吧?这个相机可以解决我们的问题哦。我们可以用这个apps把这么长的景拍下来哦(如下图)
点图放大 =D (图从google search来的)
如果你喜欢日语的话,可以去download 动漫日语100句哦。这个apps很容易用,不会很乱。有日语发音(声优的声音)、日文和华语字,下面还有一些解释,我在里面学到蛮多的 : ) 。


你们用过什么好用/特别/好玩的apps,来分享看看。







16 条评论:

  1. 谢谢你分享的apps哦~我会去下载来玩~假期很闷啊~
    piano perfect 我也有玩 =D 我只会弹那些最简单的罢了,但是可以弹出音乐来已经很满足了 ^^
    我没下载过很好玩的apps,好用的我觉得是 TuneIn Radio 吧,可以听全世界的电台~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哦:D
      我也是T^T会弹简单的我已经很很满足了T^T
      哇哇,可以听全世界的电台,好吸引我哦!!谢谢你告诉我哦=D

      删除
  2. `
    哈哈哈,梦梦,真的很就没有更新了 /.\
    爱你!!!!!: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
      我也很久没看到你了啦~~谢谢你的爱,哈哈,我也❤你

      删除
  3. “我这个音痴学会弹happy birthday了”

    看到这句,我笑了XD 梦梦好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谢谢称赞>U<(不好意思ing)
      能让你笑我很开心下XD

      删除
    2. =D 哈哈~不用害羞
      射手座的朋友都能让人开心【这是我发现的喔】

      删除
    3. 你觉得射手座的朋友能让人开心哦?哈哈XD 希望我的朋友也会像你这样想=^=

      删除
    4. 不是吗?XD
      还是射手本身就很开心

      删除
    5. 是呀~射手座会很努力让身边的人开心的:3(射手本身就很开心<<这也对啦XD)

      删除
  4. 哈哈,你用什么手机?
    你要加油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用samsung galaxy y :3
      嗯,谢谢你哦,琳<3

      删除
  5. 你用什么手机的?
    话说 pudding的camera好用 我比较喜欢
    有很多功能下><哈哈

    知足的人都很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手机是samsung galaxy y :)
      噢噢,我要去试下用用
      :D

      删除
  6. 梦梦,你现在读什么啊?
    怎么还是那么烦?:O

    我喜欢jewel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暂时读着中六,可是我还在犹豫,不懂要不要继续读><
      噢噢,我也有玩过jewel,我也蛮喜欢的=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