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我的假期

这个假期,悲喜交加。


假期,我很开心,因为可以休息,可以呆在家里,可以和家人一起。
而且啊,我去了read malaysia的书展哦,买了好多好多的书~
整个假期我都埋首在书堆中,感觉好满足啊啊啊


沉醉在虚幻世界中,逃避烦人的现实世界中...



小说和漫画都好好看哦~~
等我整理了思绪,我就写一些关于介绍小说的帖子给你们看哦!


最近,和朋友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不清楚原因也不知怎么解决。
总之我就是很伤心很伤心。(我做了大哭包)
很难描述我的感受给你们知道,也很难清楚地说出我的感受给我的朋友听。
总觉得我的朋友误会我的人格了。


果然现实和小说差好远。
现实里,你心里想什么别人是不会知道的。不像小说里,你的朋友可以看穿你的心思。(虽然我并不想被人看穿,但不被理解的感受也很不好)
小说里,你默默做过什么好事,别人会不小心得悉,有什么误会,会被解开,但现实,你不说,没有人会知道。
现实里,即使你跟一个人相处了很久很久,你也不一定可以了解他,他也不一定会了解你。
可能你以为你很了解他,但其实并没有。


很多时候,我都会把很多话都藏在心里(视情况而定啦)。
不说,是因为我在为你着想,我不想伤害你,我不想你不开心。
但是不说,别人却不会知道。别人只会看到表面的东西,看到你表现出这样的表情、这样的反应,就认定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其实你不知道,他心中还有很多没表现出来的想法。有的,你不知道罢了。


这世界有很多种人,有很主动很热情的,也有很内敛的。
每个人对待某种状况的反应和采取的行动都不会一样。
你期许的是这样,别人没有这样做,是因为他也有他的想法,并不代表他是错的。


给大家的小劝告:(跟大家讲也是在跟自己讲啦)


不要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其实每件事每个人都有对和错,没有一个人是对完的。


朋友没有做到你期许的那样,请不要强求,请试着接受他的缺点。


多为别人着想,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是很复杂的人,但同时我也是很简单的人。
过去的事,我会不想去理它。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想执着于过去的事。
我只想说:“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从今天开始,我们开开心心、好好地相处,好吗?”


说了好多,可是其实我心里还有很多感受没讲出来的,太多太多好说了...


【现在看回上面写的东西,我觉得一个人悲伤的时候真的是想什么都是悲伤的。现在快乐回了,完全没有以上的想法<<写于写这个帖子的很多歌星期后】

6 条评论:

  1. `
    梦梦加油啦,对呀,所以我也超级爱看小说的 :D
    现实世界?算了吧?/.\

    回复删除
  2. 怎么那么悲观啊?
    现实世界真的很残酷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遇到不开心的事我就会很悲观了/-\

      删除
  3. 对或错的出现,
    是因为每个人对事情的看法不同~

    小说之所以那么迷人,
    就是因为与现实有着相当的差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很赞同你说的:)
      只希望看法不同时,大家会替对方想想
      只希望有时现实会出乎意料地像小说那样美好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