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最近的生活与想法

我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性格。
我有太多的性格了,一时一样,弄到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每个人都有各种不同的一面吧?
我想,不管是现实世界的我,还是网络世界的我,即使相差再远,都是真正的我。


最近的自己,内向、没自信、慢条斯理、懒散(不够上进)。
不希望再这样,很想要改变自己啊
很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想再让自己有遗憾了...


没有你们在我身边已经好一阵子了,我习惯吗?
习惯...吧?
不知道啊,我克制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想回以前的生活,还是会很想念。
回不去了T^T


有时觉得自己年纪轻轻就很老人了,一直在想年以前的事情。
只有老人家才爱想往事的吧?


昨天第一次解剖虫子(是只蟋蟀)。
真的觉得人类很残忍 T^T (包括我自己) 为了功课,伤害这么多的小生命。日常生活中,也为了生存,伤害无数的生命。人类真残忍啊啊!!
我刚刚开始剪那只蟋蟀时,真的很想哭。它好可怜,还没死的,还在挣扎,可是我却一刀一刀伤害着它,肠和内脏也被我挖了出来...它一定一定很痛苦。
对不起,我很残忍T^T
以后还要杀很多昆虫和白老鼠啊啊啊
我知道我以前已经杀了很多小生命,可是还是会很愧疚...
不得不再说一句,人类真残忍。


很喜欢我的老师们 : )


Muet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很亲切、很慈祥,很关心学生。她跟我中五的级任老师一样,是个很nice的老师(不过有时会浪费时间)。


Bio老师-很有原则的老师,所以让我有点怕他。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很会教书,也很会讲笑,上他的课可以让我大笑。(平常好像都没什么机会可以大笑= =)


Chemistry老师-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教书的方式 ,可是她很好人。


Maths T老师- 虽然她不会讲笑,可是她教得很好,让我很明白。


Pengajian Am老师-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教书的方式,虽然有时我会抱怨,但我不讨厌她。


【写关于生活的事,都是因为我很善忘,所以要写下来让自己以后看到可以记起】



8 条评论:

  1. 人生这么漫长…
    觉不能让自己就这样松懈下来哟…

    回复删除
  2. 慢慢就会恢复了,+u 啊,
    我很喜欢你这种心情的 post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
      啊啊,看到你说喜欢我这样的post我好开心XD

      删除
  3. 那你可以说我无情了T^T
    我已经upper 6
    解剖了很多只虫,还有白老鼠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情的笑屁,我即将变得跟你一样无情XD
      啊啊,想到我要解剖老鼠就...(呕)

      删除
  4. 我那时比较好,
    因为被解剖的老鼠不是活的,
    要不然我可能像你一样,
    一边解剖一边流眼泪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好啊~~
      其实我还没解剖老鼠,可是没错的话,我即将解剖的老鼠只是昏倒罢了/-\还没死的,我要亲手杀死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