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我学不会...

我学不会 我学不会......


我学不会什么呢?


我学不会用文字和言语清楚地表达我的感受啊!!!


唉,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的!!


常在facebook看到很多page在分享文字,他们的文字写得好贴切,写到我的心坎里了,真的好厉害、好佩服!!!


还有,写词人也很厉害,写的词写得很细腻,把大家的感受都贴切地写出来了。有些歌词听起来还可以给人画面或者想象其中的故事的,真的很棒!! 有些歌词简直就是一个故事了,更厉害,作者要用几万个字才可以把一个故事完整地交待好,可是写词人几十/百个字就写出一个故事了,佩服佩服啊!!! (其实不管是作者还是写词人我都觉得很厉害啦)



我也要努力写出可以到别人心坎的作品和文字!!!


最后,我要分享一下林俊杰《学不会》这首歌的歌词。里面有些是我的感受。



作曲:林俊杰 作词:姚若龙
演唱:林俊杰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 想为你解决

挡开流言 紧握你手 想飞奔往前
我相信爱 能证明一切 够真心 会超越时间
多付出 也多了喜悦 让幸福蔓延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 善意谎言
总是学不会 真爱也有现实面
不是谁情愿 就能够解决

一次争吵 一个心结 累积着改变
内心疏远 足够秒杀 外表多浓烈
才发现爱 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 也会被阻绝
这世界 天天有诡雷 随时会爆裂

还是学不会 少浪漫一点
拼命着想的事 未必带来感动 或被感谢
还是学不会 解释我最伤 最 累
痛死都不愿 怪谁

把每段痴情苦恋 在此刻排列面前
也感觉不埋怨 只怀~念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 善意谎言
不是学不会 只是觉得 爱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泪

6 条评论:

  1. `
    对呀,梦梦,其实小米也很佩服他们,
    他们真的很强,有时候在想,
    都不知道他们的这些文字是从哪里来的 TT

    哈哈哈,但是小米也没有想太多,
    虽然很羡慕,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变成这样 /.\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们一起加油吧!!!
      希望有一天我们都可以变成那么厉害的人:)

      删除
  2. 哈哈,有感觉一定写得出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也对啦。不过有时候我会拿不到适合的文字去形容我的感觉。我还得加强自己><

      删除
  3. 除了作家和作词人,其实我也很羡慕很多博客啊~他们真的太厉害了,文字可以当作魔术方块那样千变万化,想象力也很好很好!让我好自卑哦 T.T

    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相信人生历练多了, 我们也可以写出让人有共鸣的作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咯,有些博客很厉害,写的博文好好看哦!
      嗯嗯,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