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信心,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自言自语的一篇]


=目
=目
=目


开心的笑容
大大的笑声
欢迎回来!!


没事了,真的太好了,我很开心很开心!! >U<
希望可以一直好下去: )


一直以来,我都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了。


害怕别人讨厌我
害怕别人不喜欢我
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好
害怕别人不认同我
(尤其是我很在乎的人)


结果我的心里压力很大很大
压得我很辛苦很辛苦。


其实,我已经尽力了,不是吗?


忍让,宽恕,迁就,不乱发脾气,笑脸迎人,逗人开心......


我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不是吗?


所以,如果别人觉得我不好,我就不要再介意了。
已经尽力还是不行,就算了吧。


可是...(还是很纠结啦><)


我啊,自恋得来又很缺乏自信心。


觉得自己是个很好的朋友,可是却又没那个自信认为自己是。(很矛盾的一句话...)


我的心里真的很矛盾。
觉得自己蛮好的,可是却害怕像做戏酱,其实只有自己觉得自己好,身边的人都不这么觉得。


唉,我严重缺乏自信啊啊啊


信心,我爱你,我很需要你,我们结婚吧,永远都不要分开了!!! 


(哇哈哈,你们之前看到题目有没有一瞬间以为我在跟哪个男生告白,有就告诉我,让我笑下XD)


之前我的帖子都乌烟瘴气的...不对,是乌云密布的,真不好意思 ><
快乐的我回来了,以后我都会开开心心地写部落格 :D
希望以后没有机会给我心情差地写部落格吧~













4 条评论:

  1. `
    对,其实小米之前也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害怕别人不喜欢自己等等等等。
    但是现在比较好一点了,我不去想别人喜不喜欢我,
    世界上,每个人都会给喜欢、给讨厌的。
    所以呢,我不想去在乎了!真的会很累 TT

    哈哈哈,加油哦 :) 爱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超累的T^T
      我们一起加油,变成一个很棒的人吧!!!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啦<3 茫茫网络中可以认识到彼此真不容易:)

      删除
  2. 哈哈哈,38啦。
    我现在其实也是很没信心,我做什么都做不好:S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哪里有38,没有没有 XDDD
      我们要有信心的话,应该就是增值自己吧~
      一起加油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