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拜拜2012,哈咯2013!(回忆回忆)

2012年的第一天,我在blog写的愿望:
1。健健康康(算有实现吧。虽然有感冒发烧,可是至少没有进医院)

2。希望SPM可以考全A(嗯...这个没有实现到,不过也不错啦,9A1B。)

3。找到目标、梦想,然后实现它(唉,目标还是没有找到。至于梦想嘛,有是有,不过都是纸上谈兵,我这个只会说不会做的懒惰虫!)

4。希望自己可以勤劳地写小说,然后写出一本书(懒惰虫懒惰虫!)

5。希望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幸福(这个愿望不是只针对自己,所以无予置评,不过希望是实现了)

好多都没有实现到,所以2013年的愿望是:
1。依然要健健康康,不要进医院,最好连感冒发烧和肚子痛都没有

2。依然希望自己找到目标、梦想,然后实现它

3。依然希望自己可以勤劳地写小说,然后写出一本书,还有要勤劳地写一个短篇小说参加比赛

4。依然希望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幸福

5。希望性格上有所成长,我想,只要性格有所成长,所有事物都会会跟着变好吧

好了,说完愿望,我要继续回忆啦~~~

我曾经说要参加第3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但是...失败,小说没写完。
衷心地告诉自己:不要纸上谈兵!

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1000pieces的拼图~\(≧▽≦)/~(撒花撒花)
拼图现在被摆放在我温暖的房间里❤

考到了车牌~\(≧▽≦)/~(撒花撒花)
我终于会驾车了,真不可思议。
还记得当初考undang时,很害怕尝试到fail的滋味,结果,哈哈,我到现在都没有试过fail的滋味(谜之音:你很想尝试吗?)不不不,一点都不想,永远都不想!
嗯...我对自己的驾车技术还不是很有自信,希望明年我会更有自信吧
还有,紧记,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和主见啊,不要太依赖别人!

写了如果我是男生 这个博文,然后,第一次有人跟我说,他想转帖我的博文,真的是很荣幸的一件事!
不过最后,那个人有没有转帖到我也不知道了,因为那时候我好像很迟才回复他(我没上网嘛),然后我忘记save他的部落格了(还是他没有链接了啊?),总之,就是失去联系就对了。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第一次转帖我的博文,我也不知道,好可惜(众:可惜什么?)可惜我没有得暗爽(众:==)

友情路波涛汹涌,有大浪、有小浪、有中浪、有大大浪、有小小浪、有中中浪...
有的浪把两颗心推得更紧密、有的浪把两颗心推得更遥远
这些浪一波又一波的,把大家弄得心惶惶的
友情路要走得远,不容易。
承诺,可能,在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力量还不足够,所以,我们需要信念和心来辅助。

去参加了人生的第一个interview(师训),不过失败了。
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选择了中六这条路。
丢下中学生这身份的半年后再度拿起,还真不习惯。
不过,硬着头皮还是必须走下去。
希望,可以走得顺顺利利。
希望,可以和新朋友的关系更加密切。

fb放了真名、也放了照片
拥有了第一架手机(希望我可以更爱它❤)
跟朋友sms、聊电话用了很多钱(众:这个也要写咩?)
赢到Azunyan公仔、《玉响》动漫DVD、《旋风管家》动漫DVD、杨宝贝虹玲日历
第一次唱K唱到半夜(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去❤)
第一次解剖昆虫
第一次玩petanque❤
第一次去吃到饱的火锅店用餐❤
第一次喝贡茶❤
第一次吃snowflake❤
第一次吃糖百府❤
第一次吃nadeje❤
实现了我们的毕业旅行梦❤ (Sunway+马六甲)
和朋友拍了很多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看了《Avengers》、《孩子不坏》、《犀利人妻》、《Life of Pi》
第一次被人告白>///<


还有什么呢?想想想,想不到了?!

那,

希望2013年会更好,有更多的美好回忆❤

也祝福你们2013年快乐哦!







14 条评论:

  1. 9A1B, 很好的成绩!!! 还有2013年快乐!!! =]

    回复删除
  2. 看到9A1B的成绩我就震惊了 >.< 真不简单啊!难怪你会说到中六的课业好像不难似的 XD

    祝你有个更好的2013年!也希望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
    我也要想想自己有哪些梦想了,然后写下来让大家见证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没有啦><
      谢谢你哦,也祝你2013年快乐,还有早日找到你的梦想!:D

      删除
  3. 新的一年里,咱们一起加油呗!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thank you, haha, but actually SPM is past tense for me now XD

      删除
  5. 回复
    1. 谢谢哦,你也要加油哦,2013年快乐~~~

      删除
  6. ^_^傻瓜,哈哈,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话说我参加了2年的红蜻蜓了,哈哈,不过水准真的很高,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哦:-D
    未来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好有恒心哦!太棒了!
      谢谢你,一起加油:D

      删除
  7. 新年新希望!

    我曾经很喜欢拼图,
    只是成功拼出来后,
    没地方挂起来,
    所以总是拼了又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拼了又拆很可惜叻,找个桌子放着都好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