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终于,2013来临了

2013,曾经是很遥远的年份,终于来临了。
(众:然后?来临了又怎样?)

没怎样,我只是要假装诗情画意下罢了嘛。
(白眼)

好啦,我要废话一下,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应该很少会上来了,最多应该是一个星期一次吧,毕竟我不应该太常上网了,应该专心念书的。

不过,注意,以上句子我一共写了4个“应该”,所以,听着先啦~~

ok,开始废话。

今天2013年第一天,我又在浪费时间,做个懒惰虫了,唉。

昨天,和朋友去唱K、看电影《新兵真传》、走街、拍多多照,开心!(虽然不是所有人去很可惜)
Camera360真是很好的apps,把我拍到又白又闪闪发亮,看了我整个人都自信值up up。(好啦,摄影师会捉角度也很大功劳啦)

晚上,没有出去倒数,但是也过得很快乐。

某某发了一段很感触的post,照理来说下面应该有很多很感人的回复。
但,因为我(某某和某某和某某说是因为我哦~~),那里最后变了废话天地(感人回复占10%,废话占90%)

大家聊啊聊啊聊,东扯西扯,乱说一通,2013年就来临了。

形象没了,时间过了,但是,嗯,很开心o(≧v≦)o~~

(某某,如果你看到这里你一定知道我是谁)

以废话结束2012,一点都不寂寞!(不愧是我们)

我爱你们,我们要长长久久,一直废下去哦,muacksssss >3< ❤

ps 2013年的第一天,看到关注者增加到60人了,开心>U<,谢谢!

14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哦!
    还有开学愉快~!

    哈哈,记忆力真好,去年我的确也有分享看过的港剧,
    没想到这么快就一年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对啊,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真是要好好利用时间啊~~

      删除
  2. 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也是哦,加油!!!

      删除
  3. O(∩_∩)O哈哈~
    发觉梦梦好有幽默感!^^
    老套一句~
    还是要祝梦梦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要努力奋斗!: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希望你2013年快快乐乐、心想事成哦~~~~
      谢谢称赞哦,我好开心,哈哈XD

      删除
  4. 回复
    1. 嗯,谢谢,你也是哦,加油~~~

      删除
  5. 新年快乐!上课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哦,你也是,读书加油~~~~

      删除
  6. 梦梦...我好久没来咯! 新的一年了...希望你一切都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也祝你2013年快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