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阿福邓福如❤

我好喜欢阿福邓福如哦~~~~
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喜欢她的呢?

以前,我只是觉得她的歌很好听,后来,我上了youtube看有她出现的节目,才发现她的人很可爱,对她的喜欢就增加了❤

对她最初的喜欢是因为在电台听到《一点点喜欢》这首歌。一开始,觉得这首歌真的超级好听的,可是每次都没有听到演唱者是谁。



期间,在网上看到有博客朋友介绍阿福的《你好吗天气好吗》,当时我只注意到歌的名字,没有注意到演唱者这个人。

一直到后来,听电台时,我才知道有阿福邓福如这么一个女生。

过后,有一段时间,她有来马来西亚宣传。当时,报纸有她的报道,我才知道,她是网络爆红的素人。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对她有了兴趣。

不过好可惜,很少有报道是关于她的 T^T

好像是去年的新年时,电视播映了她的专辑《原来如此》的制作特辑。

看了之后,更喜欢她❤还有她的歌曲。

我就上网听她的歌曲,发现每一首都超级好听的!

我所喜欢的歌曲次序如下:

一点点喜欢>>如果有如果(点击歌曲看视屏)>>福尔摩斯>>nothing on you(点击歌曲看视屏)>>星空恋曲(点击歌曲看视屏)>>声声慢(点击歌曲看视屏)>>未填词(点击歌曲看视屏)

(《起飞》、《许你向我看》、《你好吗天气好吗》也是很好听,可是我没有很爱啦)

去唱K都会很想点她的歌来唱。不过差不多每次都是我solo,因为我的朋友都不会唱她的歌。haiz,每次都很不好意思,一下。XD 有一点我一定要说,我觉得唱她的歌一定要很够气,尤其是《声声慢》这首歌。

之后她推出的EP里的《All Happy(点击歌曲看视屏)、《Where is the love(点击歌曲看视屏)和《Thank you》,我都好喜欢❤

虽然很喜欢阿福和她的歌,但我对她的了解也只是在她的歌上。

去年的假期,我觉得既然我喜欢她,应该去了解一下她的~于是,我就上网看关于她的资料和视频。看了后。爱上她了❤ 哈哈>U<

原来她好娇羞、好可爱,跟我想象中的感觉不一样。她真的很美,唱歌也很好听!

最近,我听了好多她翻唱的英文歌,❤,超级好听的!

最近喜欢上一首她唱的demo,《良人》,真的超级超级好听❤


最近我发现一件很巧合的事,我喜欢的《良人》和《步步惊心》竟然被结合起来,而且感觉超配的!两个都是我喜欢的,真的很刚好,让我好惊喜!


就分享到这里啦~~~
如果你也喜欢她,快来跟我交流交流~~
下星期见啦,记得想我哦~~








8 条评论:

  1. 我记得她以前有唱了许多歌然后upload在youtube呢~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她长得很好看,而且又会唱歌^_^
    我很喜欢她的如果有如果,很多都好听啦!!
    翻唱的也很棒!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喜欢她那首《all happy》她的声音很好听啊~~

    回复删除
  4. 我最喜欢她的"你好吗天气好吗"
    这首是改编自西洋经典歌曲"five hundred miles"~~~
    超爱那慵懒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记得你有在部落格说过这首歌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