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点点点游戏(我们来互动吧)

之前去看了杨宝贝以前写的博文,发现以前的博客们都有在玩点来点去、回答问题的游戏耶~
我觉得好有趣哦,所以也想和你们一起玩哦!我们就来互动一下嘛~~~

规则: 
1.被点名的人必须回答所有问题。
2.回答完所有问题后, 可以点名不超过8个人来回答问题. 
3.被点名者必须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所有的问题.
4.点名者必须到被点名者的部落格通知他.
5.被点名者回答完所有问题后,必须到点名者的部落格告知他去看看。
(我不懂有没有遗漏什么重要的规则耶,有就麻烦提醒一下我~~)

游戏开始咯~~

关于你
年龄?
19

身高?
好像是162.5

体重?
100-60+10-30+90-70+10=...(持续增加中T^T)

最近有烦恼吗?
有~~~~肥了、丑了、黑了、笨了、怕讲错话被人家讨厌......

喜欢看小说还是漫画?
都喜欢

看过最好看的小说?
吾命骑士?步步惊心?因与聿案簿录?(啊啊啊很难选!)

看过最好看的漫画?
嗯...嗯...嗯...都好看啊!!不会选!!

最喜欢的作者?
杨宝贝❤

最喜欢的漫画家?
持田秋...吧

爱好?
看小说、看漫画、看戏、聊天、发呆......

最喜欢的部落格?
Baby Yang 杨宝贝

为什么会写部落格?
因为受到杨宝贝的影响,因为想连载小说。最近是想分享: )

关于点名者
你觉得点名你的那个人是一个怎样的人?
(没有人点我,所以我不用回答^^)

你们是怎样认识的?

(没有人点我,所以我不用回答^^)

你对点名者的部落格有什么看法?

(没有人点我,所以我不用回答^^)

你会常常看点名者的部落格吗?
(没有人点我,所以我不用回答^^)


点名并写下你对他们/他们的部落格的想法/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嗯...我要点...

笑屁!! (为什么你要叫笑屁?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叫my blue diary?为什么并不要叫yellow 还是pink还是red叻?对了,谢谢你总是来我的部落格:D)

凌月!! (谢谢你喜欢看我的部落格哦,你的喜欢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贝贝中我跟你交情最好了>U< 除了杨宝贝,你是另外一个我见过、聊过天并合照的网友了,希望还有机会见面哦!)

阿Pou!!(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会一直来我的部落格留言,谢谢你哦!)

(以后假期,我很得空,一定会回访你们的,等我!!)

好了,就先点她们四个吧~~没有被点名的其他博客朋友,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参与哦~~记得留言告诉我,下次我还要玩,会点名你们哦!

紫色字的就是问题,都是被点名者需要回答的哦~~如果你们回答了,就来这个帖子告知我吧~~~附上link噢~~

博客朋友们,你们也可以制作你们自己的问卷哦,我等你们点名我哦 XD

我们来开心地互动吧~~~来多多了解彼此 =D









4 条评论:

  1. 哈哈 谢谢梦梦点我啊~好开心!你没忘记我=P
    继续保持你单纯幽默的文笔啦~xD Fighting!!
    我今年大考了,也会很少更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才是要谢谢你没有忘记我呢~~~XD
      我会努力保持的,谢谢你啊>U<

      删除